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开拓者前瞻:两大新秀加盟助阵 最大问题是缺乏经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21:58 新浪体育
开拓者前瞻:两大新秀加盟助阵最大问题是缺乏经验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球队:波特兰开拓者队

  进入NBA时间:1970年

  主场:玫瑰花园球馆

  现任主教练:内特-麦克米兰

  转入:阿尔德里奇(新秀,交易)、丹-迪考(凯尔特人,自由球员)、斯蒂芬-格拉汉姆(新秀)、雷夫-拉夫伦茨(凯尔特人,交易)、 布兰顿-罗伊(新秀)、马格洛伊尔(雄鹿,交易)

  转出:维克托-科雅帕(公牛,交易)、布莱恩-斯基纳(雄鹿,交易)、塞巴斯蒂安-特尔法(凯尔特人,交易)、史蒂夫-布雷克(雄鹿,交易)

  实力分析:

  新赛季留给开拓者走的有两条路:继续做垫底鱼腩或触底反弹。但在经历了一个夏天的人员调整后,开拓者只给自己留了一条路。

  送走了潜质球员维克托-科雅帕和布雷克换来了今年的榜眼秀阿尔德里奇以及老牌

中锋马格洛伊尔,开拓者重振球队的决心毋庸质疑,另外他们还以首轮第6顺位挑中了被看好有望夺取年度最佳新秀的布兰顿-罗伊,因此有理由相信这支全新的开拓者会个一人们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相比较上赛季的阵容,如今的

开拓者队人员搭配更为合理,马格洛伊尔和拉夫伦茨的加盟势必会减轻兰多夫及迈尔斯不少负担,与此同时他们的内线实力也因此提升了很大一个台阶。上赛季新秀韦伯斯特在经过了一年的锻炼后倍受期待,另外迪考的加盟也最大限度的弥补了布雷克的离去,而上赛季时有不俗表现的贾里特-杰克有望获得更多上场机会。

  但无论如何,开拓者终究是一支欠缺经验的青年军,而在没有交够学费的情况下他们所能做的也只有继续熬着,因此或许他们能够摆脱联盟垫底的尴尬局面,但还是要做好在西北区难以出头的准备。

  预计首发阵容:马格洛伊尔、兰多夫、迈尔斯、迪考、罗伊。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2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