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牛前瞻:诺维茨基成天王巨星 将小个快攻进行到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21:55 新浪体育
小牛前瞻:诺维茨基成天王巨星将小个快攻进行到底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主教练:艾弗里-约翰逊

  主要球星:诺维茨基,特里,霍华德

  在上个赛季的比赛中,小牛队依靠着天王巨星诺维茨基和主教练约翰逊的运筹帷幄,一举打入了总决赛,创造了球队的最佳历史。虽然说最后他们还是功败垂成,输给了热火
,但是这样的表现已经足以刺激库班那颗本来就不安分的心。

  在新的赛季中,小牛队从阵容上看来,并没有进行太大的调整。送走了达拉斯双丑中比较不成器的丹尼尔斯,换来了包括安东尼-约翰逊,科洛希尔,巴克纳和德文-乔治在内的一帮经验丰富的老将。很明显,库班也意识到了,在总决赛这样的舞台上,仅仅依靠诺维茨基的发挥,或者是一帮年轻球员的冲劲还是不够的。在佩顿,莫宁,奥尼尔这样人老成精的人面前,小牛队的球员还是显得非常稚嫩。

  新来的球员对于小牛队的主力阵容并不会产生多大的冲击,毕竟,用新球员去更换一套能够打入

总决赛的阵容,并不是一个明智的决定。相信库班自己也明白这点,科洛希尔和安东尼-约翰逊是烂战高手;乔治经验丰富,有着帮助湖人夺取总冠军的经验;巴克纳是典型的蓝领,在场上面对对方明星球员去当炮灰,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新赛季中,小牛队的打法依然不会有太大的改变。他们的小个子阵容,跑轰战术依然会是小牛队在新赛季的主流。当然,约翰逊在开局阶段肯定会相对保守,他还不至于疯狂到直接用诺维茨基打首发

中锋的地步,但是如果是采用哈里斯和特里的双控卫,小牛队依然会是联盟中速度最快的球队之一。而且不要忘记库班在夏天说过的话,他并不排除在比赛中使用哈里斯,特里和安东尼-约翰逊三名控卫先发出场的可能性。如果库班说的话靠谱的话,看来小牛真是要将双控卫战术进一步发扬光大了。

  不管采用什么战术,小牛队的核心还是诺维茨基。这位来自德国的得分机器已经成长为联盟中顶尖的巨星之一,在加强了内线的技术之后,外线火力强劲的诺维茨基已经成为了联盟中最难防守的大前锋之一。紧随在诺维茨基左右的是霍华德和特里,霍华德是小牛队激情的来源,他在这两年的迅速成长也是小牛队成绩上升的一大原因;而特里则是小牛队场上的领袖,当诺维茨基表现低迷的时候,特里往往能够用自己的远投和突破,给小牛队重新注射那种活力。

  在这个夏天,小牛队留住了约翰逊,留住了霍华德,留住了诺维茨基,剩下的,就是在新赛季中大放异彩了。

  预测首发:

  丹皮尔,诺维茨基,霍华德,特里,哈里斯

  (嘟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