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灰熊前瞻:夏季市场保持稳定 欲打破首轮出局怪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21:40 新浪体育
灰熊前瞻:夏季市场保持稳定欲打破首轮出局怪圈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灰熊在上赛季常规赛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他们虽然身处竞争最为激烈的西南赛区,但依然取得了49胜33负西部第五的不俗战绩。不过,由于NBA赛制的原因,他们不得不在季后赛首轮遭遇劲敌达拉斯小牛,最终不幸连续第三个赛季在第一轮被横扫出局。

  然而,就在同区其它各队纷纷想着为自己补充实力的时候,灰熊这个夏天却出奇的安静。他们唯一值得一提的球员交易就是用肖恩-巴蒂尔从火箭手中换回旧将斯威夫特和今年
的新秀鲁迪-盖伊。此外,他们还放走了老将鲍比-杰克逊和中锋洛伦岑-赖特。

  灰熊之所以并没有盲目的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寻求实力更强的新援,原因之一恐怕是对上赛季那套阵容的信任。但灰熊管理层没有预料到的是,球队的核心、西班牙大将保罗-加索尔在世锦赛上不慎受伤,将不得不缺席开季后两个月的比赛。而目前灰熊阵中能很好顶替加索尔位置的球员并不好找,这也不由的让人们对这支年轻球队新赛季的命运感到有些担心。毕竟,开局阶段对一支球队整个赛季走势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而在缺少球队核心的情况下,主帅弗拉特罗能否做出及时有效的调整,现在恐怕谁也不敢表示乐观。

  鲍比-

杰克逊和巴蒂尔的离去也让灰熊的实力受损不小,前者原本是球队板凳上的一员重要角色,杰克逊关键时刻的经验和能力有目共睹,而巴蒂尔在攻防上的均衡实力更是让他入选夏天美国世锦赛阵容的重要原因。放走这样两位实力出众的球员,引进的却是自己曾经抛弃过、并且上赛季表现只能用一般来形容的斯威夫特,看来灰熊的总经理对于已有的球员配备过于自信了。

  综合各种因素和美国各大媒体的预测来看,灰熊很有可能会在新赛季遭遇到滑坡危机。特别是如果他们不能在加索尔缺阵的情况下稳住阵脚,那要想从强队林立的西部脱颖而出、重现上赛季常规赛时的辉煌恐怕是难上加难了。

  新赛季主要新增球员:斯威夫特、鲁迪-盖伊

  新赛季主要转出球员:鲍比-杰克逊、洛伦岑-赖特、肖恩-巴蒂尔

  预计新赛季首发阵容:

  组织后卫:达蒙-斯塔德迈尔

  攻击后卫:埃迪-琼斯

  小前锋:鲁迪-盖伊

  大前锋:保罗-加索尔(杰克-萨卡利迪斯)

  

中锋:斯特罗迈尔-斯威夫特

  (闹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4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