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篮网前瞻:后卫成群只看卡特 基德身后控卫短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21:26 新浪体育
篮网前瞻:后卫成群只看卡特基德身后控卫短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夏季交易

  转入:杰-威廉姆斯(自由球员)、哈桑-亚当斯(选秀)、迈尔-伊里奇(选秀)、埃迪-豪斯(太阳)、米基-摩尔(超音速)

  实力分析:

  网队外线在拥有基德、卡特和杰弗森的基础上,上赛季又通过交易换来了麦金尼斯和纳克巴,再加上埃迪-豪斯和杰-威廉姆斯的到来,网队的外线阵容空前强大,不排除网队还有用后卫交换内线大个子的计划。

  网队主帅弗兰克的战术是以卡特、基德和杰弗森为主,基德的状态和数据统计逐年下滑,豪斯如果能延续在太阳的状态,相信豪斯能够顶上基德的缺口,让网队在后场的攻击力更加锐利;而麦金尼斯和杰-威廉姆斯两个人的传球助攻能够顶上基德一个人,那么网队就算赚到了。

  卡特的状态从上个赛季来看,由于攻防两端的压力太大,并不是十分稳定。如果身边的队友能够分担一些卡特的压力,网队的成绩也会相应提高,因为卡特可以说是网队的胜负关键点。杰弗森由于伤病的原因,上赛季末打的不是很好,杰弗森在新赛季的表现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卡特能否持续发挥和网队在季后赛中的走势。

  网队一直以来就是一个小个球队,通过外线的火力和运动战来拖垮对手。但是网队的最强点也是他们的最弱点,内线的问题让他们在东部还很难遇到很大的挑战,但是一碰西部的球队,网队就会习惯性的从内线开始溃败。所以这个夏天网队挑选的新秀都是大个子,不管实力如何,身高成为主要因素。

  新签下的伊里奇身高达到2米16,从

超音速来的摩尔也有2米13,但这两人是否否能跟上网队后卫群的速度,从而融入到网队的攻防体系当中去还是一个大大的问号。上赛季表现还算出色的科尔斯蒂奇场均可以拿下13分和6个篮板,他应该会是新赛季网队的首发
中锋

  预计首发阵容:

  后卫:基德 卡特

  前锋:杰弗森 穆雷

  中锋:科尔斯蒂奇

  (迈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5,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