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骑士前瞻:詹姆斯休斯决定进步幅度 获50胜有难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21:21 新浪体育
骑士前瞻:詹姆斯休斯决定进步幅度获50胜有难度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球队:克里夫兰骑士

  主场:贵肯信贷球馆

  教练:迈克-布朗

  转入:古登(自由球员)、波拉德(步行者,自由球员)、韦斯利(自由球员)、布朗(新秀)

  转出:阿兰-亨德森(76人)、穆雷(活塞,自由球员)

  赛季前瞻:

  拉里·休斯和詹姆斯之间的磨合决定骑士这个赛季的进步幅度。前者在骑士队一直没有能够表现出其身价的水准,詹姆斯选择和骑士续短约既是想要更多的钱也是打算观望球队未来的走势,因此休斯的表现至关重要。主教练迈克·布朗的战术很适合目前这支球队,常规赛战绩有望坐五望四,竞争对手是同区的公牛。两支球队有望在季后赛第一轮遭遇。

  实力分析:骑士今年夏天最重要的的举措就是和球队未来的核心也是未来希望勒布朗-詹姆斯续约三年,这保证了球队未来数年的整体结构不会发生大的变化,和古登的续约也是在詹姆斯续约的基础上的后继动作。

  球队在今年夏天自由球员市场上动作不大,这意味着他们仍然将以去年的班底冲级东部的诸强。上赛季的和活塞的七场大战已经显示出了球队整体的韧性以及詹姆斯的领袖作用,拉里-休斯的伤愈归队也将在一定程度上解决詹姆斯在球队中缺乏帮手的问题。

  进攻是骑士上赛季面临的最大问题,尽管队中拥有詹姆斯这样的超级球星,但球队其他球员的得分能力比较之前都有不同幅度的下降,特别是去年夏天高薪挖来的拉里-休斯,他的场均得分比较之前一个赛季下降了接近8分。如果他能恢复在奇才的状态,骑士本赛季的表现值得期待。

  达蒙-琼斯的外线表现就像他的性格一样难以琢磨,大卫-韦斯利的加盟能够在一定程度上解决骑士外线欠缺稳定射手的问题,他的存在能为詹姆斯减轻一点进攻上的压力。波拉德的加盟可以认为骑士是在为季后赛面对热火时做准备,砍鲨战术仍然是东部球队面对热火时的必备。

  媒体评价:

  正如我们此前所说,能够和詹姆斯续约就是骑士今年夏天的最大胜利。上赛季杀入半决赛已经证明了球队的实力,Yahoo和Espn的实力排名中,骑士都在东部仅次于热火、公牛和活塞队。不过鉴于东部球队实力比较上赛季有所增长,骑士要想获得和去年一样的50胜有不小难度。

  预计先发:斯诺、休斯、詹姆斯、古登、伊尔戈斯卡斯

  (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