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步行者前瞻:夏天完成大换血 小奥尼尔重成为核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21:19 新浪体育
步行者前瞻:夏天完成大换血小奥尼尔重成为核心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球队:印第安纳步行者

  主场:康塞科球馆

  主教练:卡莱尔

  转入:马奎斯-丹尼尔斯(小牛,交易)、达瑞尔-阿姆斯特朗(小牛,交易)、马绍尔(小牛,交易)、鲍威尔(小牛,交易)、AL-哈林顿(老鹰,交易)、爱德华兹(老鹰,交易)、格林(凯尔特人,自由球员)、肖恩-威廉姆斯(新秀)、巴斯登(以色列马卡比,自由球员)

  转出:克罗希尔(小牛,交易)、安东尼-约翰逊(小牛,交易)、佩贾(黄蜂,交易)、弗雷德-琼斯(自由球员)、波拉德(骑士,自由球员)

  赛季前瞻:

  阿泰斯特过去两个赛季给

步行者带来的伤害在这个夏天开始慢慢恢复,AL·哈林顿的回归预示着球队真正将小奥尼尔作为球队重建的核心。主教练卡莱尔将带领这支球队迅速重返东部强队行列,但不会是这个赛季。常规赛无法排进东部前4的步行者很难通过季后赛第一轮。

  实力分析:

  在经过了一个噩梦般的赛季后,步行者选择了在今年夏天进行大换血,除了球队的重建核心小奥尼尔没有疑问之外,其他各个位置都进行了相当大的变化。包括安东尼-约翰逊、弗雷德-琼斯在内的多人离队,去年赛季中从国王交易来的佩贾也没有留队。步行者在今年夏天一共引进了9人,磨合是目前球队面临的最大问题。

  在引进的新人中,AL-哈林顿的回归对于步行者意义重大。这位小奥尼尔场内外的密友表示自己一直后悔在两年前离开印第安纳,尽管有可能回来充当第6人,但他的回归至少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佩贾离去给球队带来的实力真空,而且步行者的内线实力又再次可以和其他东部顶级球队相抗衡。

  过去两个赛季,步行者队的成绩饱受伤病减员带来的困扰,今年夏天的交易也体现了球团在这个方面的考虑。格林、巴斯登、马绍尔、鲍威尔等生力军的加盟使得球队的深度在东部可以说仅次于公牛队,不过小奥尼尔能否摆脱伤病的折磨仍然是左右球队成绩的关键。

  和活塞一样,步行者在东部立足的关键两点也是防守和团队精神。尽管球队中没有一个可以称得上顶级防守球员的人,但是卡莱尔的战术使得步行者的球风相当顽强,这也是上赛季遭遇了伤病减员实力下降后他们仍然能杀入季后赛的关键。此外,团队精神也是步行者战斗力的一部分,在引进了如此多新人的情况下,球队能否将团队精神继续发挥下去值得关注。

  媒体评价:

  失去了佩贾,得到了AL-哈林顿,对于步行者这个夏天的一得一失,各大媒体普遍看法是步行者失去的并不可惜,得到的却很珍贵。在Yahoo的实力排名中,步行者位居东部第七,而在Espn的排名中,步行者位于第六。两大媒体都认为尽管米勒退役,阿泰斯特和佩贾都离开,但确立了小奥尼尔在球队中的核心地位以及充实了板凳深度的步行者队仍然是东部季后赛门票的有力竞争者。

  预计先发阵容:

  汀斯利、斯蒂芬-

杰克逊、格兰杰、小奥尼尔、福斯特

  (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