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雄鹿前瞻:沦为赛区最弱球队 博格特将获更大空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21:17 新浪体育
雄鹿前瞻:沦为赛区最弱球队博格特将获更大空间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球队:密尔沃基雄鹿

  主场:布拉德利中心

  主教练:特里-斯托茨

  转入:维拉纽瓦(猛龙,交易)、鲁本-帕特森(掘金,交易)、斯蒂夫-布莱克(开拓者,交易)、斯基纳(开拓者,交易)、河升镇(开拓者,交易)、伊莱索瓦(新秀)、格里尔(自由球员)

  转出:TJ-福特(猛龙,交易)、乔-史密斯(掘金,交易)、马格洛伊尔(开拓者,交易)、库科奇(自由球员)

  赛季前瞻:

  拥有东部前八的实力,但需要和

步行者、奇才、76人以及凯尔特人争夺季后赛门票,即使进入季后赛扔难以杀入分区半决赛。

  实力分析:

  在小哈里斯入主雄鹿当大总管之后,这支球队的阵容连续两年在休赛期都进行了比较大幅度的调整。去年夏天哈里斯从黄蜂挖来的全明星中锋马格洛伊尔被球队扫地出门,而上赛季刚刚从伤病中恢复过来并表现极佳的TJ-福特则被球队送去了多伦多猛龙。

  交易马格洛伊尔的理由很明显是为了给

状元秀博格特更多的出场时间,上赛季
澳大利亚
人一度被主教练斯托茨摁在板凳席上得不到足够的出场时间。为了让博格特更快成长,球队还将另一位曾经的状元乔-史密斯送往掘金换来自称科比终结者的鲁本-帕特森,这笔交易不但让雄鹿内线腾出了足够的空间给博格特,同时也让球队在板凳席上的深度加深。

  交易TJ-福特的原因更多的是雄鹿和猛龙队双方的需要,猛龙需要一个年轻更有活力而且不会和博什争夺球队领导权的组织后卫,雄鹿则看上了维拉纽瓦的才华以及前景,同时拥有里德这样顶级射手的雄鹿队需要的是一个像布莱克这样更纯粹的组织后卫,而不是TJ-福特那种快攻型后卫。总的来看,经过夏天的这次大涣血,雄鹿队在实力不减的情况下将球员的平均年龄下降了好几岁,这使得他们在未来的中区争霸中占据了一定年龄上的优势。如果球队能够解决磨合问题,季后赛并不是一个太难的任务。

  媒体评价:

  由于公牛队今年夏天的大丰收,雄鹿队又成了中部赛区实力最弱的球队,不过这并不影响他们晋级季后赛的前景。在Yahoo和Espn的实力排名中,雄鹿都位居东部第8,一张季后赛门票是他们理所应当得到的奖赏。不过对于一支以外线投射为主要攻击手段的球队而言,在放走了球队最有经验的两个内线后如何面对中区的各支强队是一个让人怀疑的问题。

  预计先发阵容:里德、莫-威廉姆斯、维拉纽瓦、博格特、鲍比-西蒙斯

  (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6,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