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暗示想对抗马刺最强阵容 范帅感叹世界变化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5:14 新浪体育
姚明暗示想对抗马刺最强阵容范帅感叹世界变化快

姚明刻苦训练期待迎战最强马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火箭队明天就要迎来他们的下一场季前赛了,和马刺队的比赛绝对是一个练兵的好机会。虽然说范甘迪表示他不知道赫德和维尔斯什么时候才能够参加比赛,但是他也不想给他们两个人的回归施加任何的压力。

  赫德是因为家里人的去世,被范甘迪允许请假;而维尔斯缺阵的借口则是个人原因。

  范甘迪表示:“我并不是每天都会去和他们谈话,他们肯定会回来的。在这个联盟中,没有什么事情是特别理想的。你就用你手上的这些球员比赛,并希望他们表现出色,他们的缺阵也让年轻球员有了更好的时间。他们会获得更多的机会,并准备好参加比赛。”

  范甘迪接下去表示:“在NBA中,事情不断的会发生变化。有人会受伤,有人会生病,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我们可以设定阵容,但是我们无法预料一切都会完美。”

  球员们相当认同范甘迪的说法,巴蒂尔就认为季前赛的时间相当宝贵,总是需要做出一些调整。巴蒂尔表示:“所有人在场上参加季前赛是非常重要的,但是我们也无法避免任何出现的情况。我们需要处理这些变化带来的问题,因为在常规赛中,这些问题也无法避免。”

  对于姚明来说,他在季前赛中的运气就不是太好。当他伤愈复出的时候,小牛队的几名主力球员都没有上场;接下去和雄鹿队的比赛中,对方的主力

中锋博格特也没有上场。下一场面对
马刺
队,姚明将很有可能面对对方的主力阵容。

  姚明表示:“这些东西都不是我所有控制的,我不能和其他一支球队说,让他们派出所有的全明星球员。我们要做的就是做到最好。就算他们用年轻球员,用替补球员比赛,他们还是马刺队,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我们依然要将他们看成是世界上最出色的球队。”

  (小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8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