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范甘迪扬言不催促维尔斯归队 苏拉能否复出仍待定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8:00 新浪体育
范甘迪扬言不催促维尔斯归队苏拉能否复出仍待定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休斯顿纪事报》在最新一篇有关火箭训练营的报道中提到了队中两位球员缺阵的事,尽管维尔斯究竟为何原因不参加训练仍是个迷,但赫德则是因为为家人办理后事而不得不离开一段时间——

  火箭队后卫邦齐-维尔斯因故缺席了球队在昨天的训练课,而主教练杰夫-范甘迪在绝口不提为何原因的情况下还表示他根本不知道这位新援何时才能归队,另外就连维尔斯的
经纪人杜菲也不原因透露任何细节只是说,“我们必须因为一些私事而离开球场一会。”巧合的是,队中的另一位后卫赫德也同样缺席训练,而他是因为家人过逝前去奔丧,当然对此火箭队也不清楚他归队的时间。

  现年30岁的维尔斯至今还未代表

火箭打错任何一场季前赛,除此之外他因为腹股沟处的伤病而只参加了球队4次训练课,不过依照他现在的恢复情况参加昨天的训练课是完全没问题的,“我并不希望给他设定一个归队时间或让他感觉我在催促他回来。”范甘迪说:“我知道每个人都对球员有着比赛第一的想法,不过我并不是这样的,他不得不先处理好私事。”

  尽管范帅对于维尔斯的请假表示理解,但他还是透露出了些许失望,因为就算维尔斯呆在队中,他目前的状况也不足以让范帅将其派上场,“他必须完成一定量的训练才能恢复其状态。”范甘迪说:“现在已经浪费了18天,因为他的训练总是断断续续,这对于他来说是件遗憾的事,对我们也同样如此。”

  或许在有些方面,维尔斯真的应该和鲍比-苏拉学一学,据范甘迪透露,这位长久因伤无法打球的后卫并没有放弃复出的希望,“鲍比仍然在为复出而努力。”他说:“他始终保持着坚持不懈的态度。”

  范甘迪同时还表示他无法预测苏拉何时才能正式复出或球队何时锁定新赛季的15人大名单,“我认为这个决定即将到来。”范甘迪说:“对于双方来说,这都是迟早的事,我们必须清楚,因为我们所拥有的球员名单空位是非常宝贵的,所以他应该冷静的想一想。”(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0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