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自信11月前找回状态 范帅揭密火箭第三名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5:12 新浪体育
姚明自信11月前找回状态范帅揭密火箭第三名主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消息,虽然打的非常难看,但是火箭队还是以72比69击败了小牛队,季前赛取得两连胜。更为关键的是,在七个月之后,我们又同时在正式比赛的赛场上看到了姚明和麦蒂两个人同时出场。

  加入了大量新援之后,火箭队下赛季的主力位置引起了人们不少的猜想。在姚明和麦蒂之外,范甘迪的心中已经有了另外个一名主力球员,范甘迪表示:“我想巴蒂尔会首发
。不对,不是我想,是巴蒂尔将会首发。”

  在自己复出的第一场比赛中,姚明的发挥并不是十分出色,他拿到了8分和8个篮板球。姚明自己赛后表示:“这需要几场比赛的时间,但是我的状态还是会回来的。我从世锦赛之后就没有打过任何的比赛。比赛和训练是两个不一样的层次,我不想把什么事情都拖到11月去完成。”

  范甘迪在比赛中采用了海耶斯担任大前锋,他并不是那种身高体壮的大前锋,但是运动能力很强,也非常全面。谈到自己对于大前锋的选择的时候,范甘迪表示:“我想说的是,如果采用传统大前锋,那么你将拥有更好的防守和篮板球;而采用现在流行的投篮型大前锋,你能更快的发动快攻,并在球场上创造更大的空间。”

  

火箭队在比赛中投篮糟糕,不过范甘迪赛后承认,这和他选择的战术有关。范甘迪表示:“当双方都采用小个子阵容的时候,在中距离上会有很多球员,运球变得非常困难,更不要说投篮了。我现在还没想好我之后会尝试什么阵容。这些都是随情况而定的,好多都是看对手的阵容而定。如果我认为这名选手可以打篮下,我会让他打更多的篮下。如果我认为一名选手可以投三分,我会更多的让他待在三分线外。”

  虽然姚明回归,但是海耶斯还是占据了一个首发位置,对于海耶斯自己来说,这是一个难得的将会,而且他表示,自己早已经习惯了防守比自己个头更大的球员。海耶斯说:“我整个职业生涯都在防守比自己个子大的球员,甚至是在高中。这种事情总有两面性。我的短处就是自己的身高,我的长处则是我的速度和灵活,让他们不停的跑动。”

  范甘迪明显对于海耶斯非常信任,他表示:“对于海耶斯来说,最大的问题就是他是不是在连续的比赛中发挥出色。通过了上个赛季的比赛,我非常确信,如果我两场比赛不派他上场,接下去的比赛他肯定发挥非常出色。现在他的挑战就是要成为一个在每场比赛中都表现出色的球员,我不知道他什么时候能够达到这个要求。”

  (小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3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