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加内特献两双赶走步行者 活塞锻炼替补拿爵士磨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0:07 新浪体育
加内特献两双赶走步行者活塞锻炼替补拿爵士磨刀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森林狼在季前赛击败步行者,加内特半打半玩,但仍然贡献两双;活塞季前赛还是以锻炼新人为主,主力都没上场太久,尽管如此,仍然击败爵士;灰熊不但少了大将加索尔,新秀盖伊也没上场,败给公牛。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森林狼103-步行者87

  加内特拿下14分11个篮板,新秀弗耶也拿下13分,里基-戴维斯12分。

  劳尔-马绍尔为步行者拿下17分,小奥尼尔14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史蒂芬-杰克逊虽然官司缠身,但还是上场作战,得11分5个篮板。

  前三节两队差距并不大,最后一节

森林狼才在替补的对决中拉开比分。上半场加内特7投仅2中,只得5分,森林狼以41-45落后。第三节加内特状态有所恢复,本节还有2分14秒时,加内特投篮命中,一人连得4分,森林狼打出8-0后以68-64反超。本节加内特4投3中得了8分,三节过后,森林狼以70-66领先。

  第四节开始了4分钟后

步行者只投中一球,森林狼打出12-2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8分12秒时以82-68扩大优势。两队的差距继续拉开,比赛还有2分54秒时,赖特罚中两球,森林狼以99-79领先了20分,锁定胜局。

  爵士85-活塞90

  穆雷为活塞拿下19分,马克西尔14分,穆罕默德12分。

  布泽尔和布雷维尔各为爵士得了15分。

  爵士大将基里连科和费舍尔等人都没上场,只靠布泽尔一人篮下强攻,挡不住活塞众将的冲击。首节布泽尔就得了9分,但爵士以17-25落后。第二节活塞命中率下降,虽然马克西尔得了10分,但在半场结束时,活塞只以43-39领先。

  活塞先发球员在第三节发力,普林斯、华莱士、比卢普斯和穆罕默德本节都得了6分,本节他们13次罚球命中12个。在三节过后,活塞以69-60领先。

  两队以替补阵容开始第四节,爵士打出一波12-4,在本节还有7分33秒时将追成72-73。布拉洛克为活塞还以颜色,迈克代斯接着也上篮得手,活塞又将优势扩大到5分。比赛还有1分39秒时,德尔菲诺扣篮得手,活塞以88-81领先了7分。此后爵士未能构成威胁。

  公牛87-灰熊78

  蒂卢斯-托马斯为公牛拿下12分,罗尔-邓10分。

  沃里克为灰熊拿下13分7个篮板,斯塔德迈尔12分。

  上半场结束前,本-华莱士上篮得分,公牛以46-40领先。灰熊在下半场一开始就连得5分,将差距缩小。不过三节过后,灰熊还是以58-64落后6分。

  第四节灰熊又将差距缩小到1分,在比赛还有2分48秒时,丹台-琼斯连投带罚拿下3分,灰熊只以73-74落后。不过安德留斯科维休斯此后两次得手,一人拿下5分,公牛又以87-74拉开比分。灰熊此后只能将差距缩小到5分,再无回天之力。(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