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季前赛宣传册面世 姚麦巴蒂尔三叉戟亮相(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10:01 新浪体育
火箭季前赛宣传册面世姚麦巴蒂尔三叉戟亮相(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休斯敦消息,为了充分调动广大球迷的热情,火箭队精心策划出版了季前赛的宣传册,以姚明、麦迪和巴蒂尔领衔的攻击三叉戟正式亮相。

  宣传册详细介绍了火箭队的老板亚历山大与火箭队共同走过的风风雨雨,总经理卡尔、道森运作火箭队的起起伏伏,以及范甘迪的成长和教练生涯。并对每个球员的职业生涯的技术统计和成长历程进行了详细的描述。

  这个宣传册,一改上赛季火箭队以灰色为主的阴暗的封面设计,换成了明快活力四射的画面,让人看后倍感振奋!火箭队希望能从各个方面走出上赛季的阴影,塑造真正的冠军球队!

  (呐喊)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2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