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维尔斯可能连续缺阵 范甘迪称将增加麦蒂出场时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9:39 新浪体育
维尔斯可能连续缺阵范甘迪称将增加麦蒂出场时间

维尔斯还要继续养伤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消息,目前的休斯敦火箭队中,除了姚明这个伤兵引人关注外,还有另一个伤兵的状况让球迷们忧心,他就是不久前与火箭队签约的维尔斯。

  昨天维尔斯因伤缺席了火箭队的季前赛揭幕战,可是他的伤却不是腹股沟的老伤,而是因为他需要接受根管治疗(抽牙根),这是火箭队主帅范甘迪透露的消息。

  范甘迪介绍说维尔斯需要在本周晚些时候再接受一次根管治疗,这位摇摆人可能还要缺席球队本周五的第二场季前赛。因为腹股沟伤势的缘故,维尔斯与新球队的训练时间并不是很多。

  “他的伤势有复发迹象,这让球队感到有些受挫,我不知道他究竟会缺阵多长时间。”范甘迪表示。

  

火箭队的当家球星麦蒂昨天在下半场比赛都没有出场,范甘迪表示在以后的几场季前赛中他不会再给予这位明星球员如此多的休息时间。
火箭队
主帅希望麦蒂能够在季前赛中出场更多的时间,这样就可以让他为常规赛做好体能储备。

  “我们希望他的耐力能够有所增加,这样他就可以在竞争强度大的比赛中打更长时间,”范甘迪说道,“随着季前赛的进行,他的主场时间将会逐渐增多。”

  在2005-06赛季麦蒂因伤一共缺席了34场比赛,昨天的比赛是他伤愈后首次出战,因此范甘迪在使用麦蒂方面有所保留,相信在之后的几场季前赛中,范帅会放手使用麦蒂,他必须要让这位明星球员尽快找到最佳状态。

  (Mel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2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