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得分能力遭诟病 评论员称范帅叫暂停像开玩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11:09 新浪体育
火箭得分能力遭诟病评论员称范帅叫暂停像开玩笑

火箭队在比赛中暴露出投篮命中率差的问题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火箭队新赛季的第一场季前赛在主场丰田中心进行。上半场比赛火箭队进行的相当顺利,取得了12分的领先优势。但是下半场比赛灰熊队开始反击,当他们将分差缩小到9分的时候,现场的评论员就表示,火箭队一度领先21分,但是现在被对手缩小了分差,非常的危险。

  之后火箭队还是没有给予足够的重视,灰熊继续缩小分差,火箭队主场的两名评论
员的声音也沉闷了很多。

  在沉闷中,火箭也有亮点,主场的评论员夸奖了帕吉特的防守。但是没过多久,他们就开始埋怨起火箭在第三节比赛中糟糕的投篮来,第三节比赛,火箭队投篮命中率仅仅为18投4中,手感实在是糟糕。第三节比赛结束后火箭仅仅领先了2分。

  第四节比赛中诺瓦克的一次底线投篮命中让评论员们看到了希望,但是依靠着瓦里克和盖伊的努力,灰熊在第四节终于成功的将比分反超。

  这个时候

火箭队的攻击力不足成为了评论员诟病的对象,他们认为:“在下半场比赛中,
火箭队
糟糕的攻击力展露无遗,他们先是在第三节比赛中拿到了9分,接着在第四节比赛的前9分钟内仅仅拿到了6分。在以前灰熊和火箭的比赛中,双方的得分都不高。但是在上半场比赛拿到50分的情况下,谁能够想到火箭队在下半场比赛快要结束的时候仅仅拿到了15分?”

  到了比赛的最后关头,帕吉特终于投中了一个三分球,让现场观众爆发出了一阵欢呼。

  范甘迪这个时候好像也有点晕头转向,在最后30秒内,他居然连续叫了两次暂停,这种情况在季前赛中非常少见,就连现场的评论员都表示:“这是在开玩笑么?”而且火箭队在剩下10秒的时候落后6分,基本上可以说败局已定。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0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