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前瞻:姚明加索尔因伤缺阵 战旧主巴蒂尔最受瞩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3:16 新浪体育
前瞻:姚明加索尔因伤缺阵战旧主巴蒂尔最受瞩目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消息,休斯敦火箭队明天将迎来首场季前赛,他们在主场丰田中心迎战孟菲斯灰熊队。火箭官网对两队可能的首发阵容做出预测,在确认姚明缺阵的同时他们把关注点集中在将上演火箭队处子秀,同时也是面对老东家的巴蒂尔身上。

  自从离开奥斯汀的训练营后,巴蒂尔就一直考虑着遇到老东家孟菲斯灰熊队时可能碰到的问题,这将是休斯敦火箭队本赛季的首场季前赛,巴蒂尔不希望首次主场亮相就受到
人们的质疑。

  “我的妻子昨晚问过我这些问题,”巴蒂尔说,“我告诉她这不会影响我,因为我仍在了解自己在

火箭队中所扮演的角色,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与灰熊队比赛将会有很奇怪的感觉。”

  巴蒂尔期待着发现这种感觉究竟有多奇怪。除了将被第一次介绍给

火箭队的球迷外,巴蒂尔还将第一次面对把他交换出去的球队——灰熊队。在孟菲斯效力的五个赛季里,巴蒂尔把自己定位于可靠的外线投手和一个防守悍将,他也是代表灰熊队出赛场次最多的球员和抢断王,然而今年七月他却被球队用来交换火箭队的斯威夫特和新秀盖伊。如今交易已经过去三个月,这位前锋将在球场上与昔日队友们遭遇。

  他的火箭队处子秀将会怎样呢?所有人都期待答案的揭晓。“我将在第一场比赛就面对老东家,我将尽力而战。”巴蒂尔说道。

  在与灰熊队交锋时,巴蒂尔将至少缺少一位新队友,他就是姚明,这位全明星

中锋因为今天脚趾甲被拿掉,他将缺阵7-10天。尽管姚明缺阵,可是火箭队仍有机会向人们展示他们重新构建的球队的实力。

  “我已经做好了准备,”火箭队当家球星麦蒂说道,“我还从没有身处于这样一支斗志昂扬的球队,因为我过去的球队从没有这样的阵容深度。”

  的确,现在的这支火箭队阵容深度远强于以往,巴蒂尔和维尔斯都将发挥重要作用。对于被灰熊队交换,巴蒂尔并不感觉遗憾,他称自己在休斯敦过得非常开心,不过他有些怀念在灰熊队效力的时光。

  “两支球队在进攻方式和我所扮演的角色上有很多不同之处,”巴蒂尔说道,“我非常渴望与昔日队友们在球场上交锋,但不再与他们同队效力,这种感觉又有些奇妙。”

  伤病——火箭队姚明、苏拉和鲍文因伤缺阵;灰熊队加索尔肯定缺阵,斯威夫特和米勒可能无法出赛。

  可能的首发阵容

  火箭队:阿尔斯通、维尔斯、麦蒂、巴蒂尔、穆托姆博

  灰熊队:斯塔德迈尔、埃迪-琼斯、米勒、斯威夫特、特萨卡利迪斯

  最值得关注的球员:火箭队前锋巴蒂尔将首度代表球队出赛,他将面对老东家,他的表现值得期待。

  (Mel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