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亨利亲临现场称与帕克很相似 神气小子忙碌22小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06:42 新浪体育
亨利亲临现场称与帕克很相似神气小子忙碌22小时

枪手之王“牵手”疯狂主妇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据美联社消息,凭借着托尼-帕克在家乡父老面前攻下27分,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在季前赛中以97-84击败了马卡比队。

  “这是漫长的一周。”在上一场对阵阿德科队时也同样拿下27分的帕克说:“能回到这里并且看见家人和朋友实在太高兴了,我们已经打了两场高水准的比赛并且获得了两场胜利。”

  之前帕克由于手指骨折而缺席了在日本所举行的世锦赛,不过如今马刺主帅波波维奇表示他的手指伤已经完全康复,这也使他能够更大胆的派帕克上场去尽情的取悦主场球迷。与马卡比的比赛还剩最后1分钟时,波帅才将帕克替换下场,而这时全场观众都叫起了他的名字,“托尼!托尼!”,“或许有时我会想如果能打世锦赛该多好啊。”帕克说:“但现在我要做的就是专注于为马刺打球,希望我们能够完成一个伟大的赛季。”

  马卡比队的巴弗德曾经效力过

新泽西网队,而对于今天的输球,他则表示完全心服口服,“今天没有任何借口。”他说:“我们只是没能打出马卡比的风格,而我则无法在场上找到任何节奏。”

  法国足球明星亨利也亲临现场观看了这场比赛,而他恰恰就坐在帕克的女友伊娃身边,“能看到他比赛实在太棒了,他可以在一瞬间就改变比赛。”亨利说:“这就是我欣赏他的地方,事实上他很像我,这很恐怖,他一接到球就能随心所欲。”

  自从回到法国后,帕克就几乎没有一刻休息时间,从参加球队训练到访问当地的

医院,可以说对他而言一天24小时已经远远不够了,“如果他现在还觉的不累的话,那么估计他以后再也不会觉的累了。”波波维奇说:“他一天要忙碌22个小时,这展现出了他的职业精神。”

  在昨天巴黎的格赫凡蜡像馆正式为帕克的蜡像落成剪彩,“这是种荣誉,并不是每一个人都能被安置在这里,我想大概到现在为止这里也只有7位运动员的蜡像。”帕克说:“在美国我始终都倾尽全力代表我的祖国打好比赛,我希望我能够继续帮助这里的人们梦想成真。”(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5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