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月底将裁员四人 总经理暗示帕吉特有优势(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14:28 新浪体育
火箭月底将裁员四人总经理暗示帕吉特有优势(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本周二,火箭队新赛季训练营即将揭幕,加上最近签下的帕吉特和维尔斯,火箭训练营将有19名球员参加,而在本月末常规赛开打前,他们将裁去四名球员,因为NBA每队报名名额只有15人。

  帕吉特、雅克布森、阿祖贝克和马特-哈亚斯签下的都是无保障合同,这意味着他们随时都可能走人。

  “帕吉特将参加训练营,由于他曾经是火箭队的一员,所以他跟那些球员比起来稍微有点优势。”火箭队总经理道森表示。

  身高2米06的帕吉特在2003年与

火箭队签约前曾在尤他爵士队效力四个赛季,2005年他与新泽西篮网队签约,不过在六月被球队裁掉,上赛季帕吉特场均只有3.4分入账。

  虽然个人攻击力不是很强,但是帕吉特的防守和硬朗球风还是能给

火箭队带来不小的帮助,如果鲍文因为手术无法及时恢复,那么帕吉特很可能被球队视为一个前锋线替补。

  火箭将利用剩余的工资空间为维尔斯提供一份中产阶级合同,不过最早也要到当地时间周三才能签约。

  火箭队将在10月9日举行一次公开训练,俱乐部在官方网站上号召球迷届时光临,只用花1美元就能享用午餐以及和球星面对面。在新赛季即将到来之际,火箭官方网站也进行了改版,俱乐部号召球迷赶紧通过网上订票,网页最中央是麦蒂火红的身影。

  (丰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4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