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邓肯满意马刺夏季调整 后卫双星自信仍是夺冠热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30日11:27 新浪体育
邓肯满意马刺夏季调整后卫双星自信仍是夺冠热门

邓肯拍摄新赛季标准照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后卫帕克在当地时间周五表示让其缺阵男篮世锦赛的手指伤势已经“100%”康复。

  在准备随马刺队动身前往法国开始训练营前,帕克向记者透露他在周四接受了右手食指的X光检查,结果显示他已经痊愈。“我的手已经痊愈了,100%恢复,骨头已经愈合。”帕克说道,“医生告诉我可以努力训练了,并且不会有任何问题。”

  帕克的手指是在8月与巴西队的热身赛中受伤的,不过医生在检查后表示他不需要接受手术。对于上赛季西部半决赛不敌小牛队的马刺队来说,他们期待着11月2日与同州劲敌的再次遭遇。

  “在小牛队落败前,每个对手都希望能够击败他们。”

马刺队的经理布福德说道。

  帕克表示输给小牛队将是球队重新前进的动力。“现在我们必须要像以前没有拿冠军时那样做,”帕克说道,“当你不再是卫冕冠军时情况将变得不同。”

  马刺队在这个夏天做出不少调整,其中包括用内斯特洛维奇交换来博内尔和埃里克-威廉姆斯,他们还签下两位

中锋埃尔森和巴特勒,这将弥补穆罕默德离开的空缺。

  “我们已经与这些球员一起训练,到目前为止情况不错,但是只有在比赛情况下才能真正检验球队的水平,我非常满意球队夏季的调整政策。”马刺队的当家球星邓肯表示。

  邓肯上赛季一直受到脚伤困扰,这让他的统计数字普遍下滑,不过在经过一个夏天的休整后,邓肯表示他已经完全恢复。“现在我的脚已经没有任何疼痛。”邓肯在周五对记者说道。

  马刺队的首场季前赛是当地时间周四在里昂进行,他们参加训练营的球员阵容有20人,球队的首个主场比赛是当地时间11月3日迎战

克里夫兰骑士队。除了训练营和11月初与小牛队的大战外,马刺队最大的目标就是能重新夺取总冠军。

  “我不觉得上赛季我们的失利会让人们忘记我们,”吉诺比利说,“每个人仍会把马刺队视为夺取总冠军的热门之一。”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