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新浪网友热评维尔斯加盟 球迷看好火箭进西部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4:51 新浪体育
新浪网友热评维尔斯加盟球迷看好火箭进西部决赛

新浪网调查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点击参加新浪网-维尔斯调查

  北京时间9月28日消息,在经过了几个星期的争夺之后,维尔斯的去向终于水落石出,根据维尔斯经纪人斯考特表示,维尔斯已经答应了火箭开出的两年500万美元合同,下赛季他将身披火箭队队服参加比赛。

  在这条新闻发布后半小时内,已经有上千名网友在新浪网上发表留言和评论对维尔斯加盟火箭提出自己的看法。目前有43.76%的网友认为在维尔斯加盟火箭以后,火箭队可以凭借姚明、麦蒂、维尔斯和巴蒂尔这套阵容打入下赛季NBA的西部决赛;另各有28%和25%的球迷认为火箭可以进入总决赛和季后赛,只有2%的球迷认为火箭在新赛季很难有所进步,还是无缘季后赛。

  有网友在留言中惊呼这次交易:不可能中的不可能,竟成为现实!并有很多网友称赞

火箭队在今年的交易和运作方面比往年都做的更漂亮,巴蒂尔和维尔斯的到来,让火箭球迷看到了希望;但也有网友很清醒的表示:火箭已经具备争夺西部总冠军的阵容,但不是实力,究竟火箭能走多远,还需要看阵容磨合到什么程度;也有网友调侃道:
火箭队
现在最薄弱的环节就是教练席上的范甘迪了。也难怪球迷如此调侃,范甘迪在前两年的战术一直被专家和网友批评,认为火箭有姚麦这样的组合,战绩还是一直低迷。看来在巴蒂尔和维尔斯先后加盟火箭后,范甘迪如何组织调教这个最新阵容,是所有球迷最为关心的焦点。

  看来,维尔斯的加盟,让火箭的球迷们都为之一振。身高1米96的维尔斯上赛季平均得到14分和8个篮板,而且维尔斯在攻防两端都能起到很大的作用。进攻方面可以成为姚明和麦蒂之外的第三得分点,防守方面则能为姚明分担篮板球的重担,还能弥补火箭后场身高不足的漏洞。维尔斯是不是火箭的救世主,姚明麦蒂好帮手,还得走着瞧。

  (迈扣)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