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阿泰斯特访谈:乔丹影响我一生 祝维尔斯心想事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21:18 新浪体育
阿泰斯特访谈:乔丹影响我一生祝维尔斯心想事成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野兽”阿泰斯特在NBA一直是一个备受争议的人物。他球风彪悍,能里能外,攻可冲击对手前锋,防可抵御对手后卫,堪称球场上的全能强者;但是他却性格乖戾,坏脾气十足,奥本山骚乱还历历在目,阿泰斯特未能在球场上取得更大的收获和成绩也是因为整个原因。暑假阿泰斯特也没闲着,他和说唱歌手胖乔一起在欧洲八国进行演唱会。近日美国某人物访谈杂志专访了刚刚从欧洲归来阿泰斯特,现摘译如下:

  问:我知道你是刚刚回到纽约,你是刚从挪威回来吗?

  答:我不是从挪威回来……(你听谁说的?)我其实是刚刚从丹麦回来。我是和胖乔(美国著名说唱歌手)一起从丹麦回来的,我们一起去了八个国家游玩,巴黎、德国、瑞士、丹麦……说实话我只记得5个地方,其他3个地方我忘记名字了。

  问:这些地方有你特别喜欢的吗?

  答:最喜欢的地方可能是德国,德国和瑞士都很不错,很酷,啊,还有巴黎。在德国我们有一个很大的演出,观众差不多有1万7千多人,真的很酷。

  问:欧洲人对说唱音乐怎么看?

  答:他们真的很喜欢说唱乐。不过他们并不知道这个我也在行,所以当我站在他们面前表演时,他们并不是把我当作一名篮球运动员,而是一个真正的歌手。哥们,在1万7千人面前唱歌你知道是什么滋味吗?

  问:可以说说谁在音乐方面对你影响最深呢?

  答:嗯……Jay Z、阿姆……这些人都是很棒的。

  问:你是和Truwarier唱片公司签了合同吗?

  答:没错,现在我有了艺名:布拉斯卡和查莱斯。

  问:像奥尼尔、艾弗森和科比他们都出过唱片,你是否担心别人说你是在模仿他们呢?

  答:不,我一点都不担心这个。我在纽约还是很有名气的,包括在世界其他地方,我相信我的风格是独一无二的。

  问:你小时候心目中的篮球英雄是谁?

  答:小时候?沃恩-弗莱明,他是我的邻居,他曾经为

步行者队打过球,我也是。当然,罗德曼和乔丹也是我最欣赏的人,他们对我的影响包括打球包括我的生活乃至我的全部,我喜欢看他们打球,看他们怎么训练,甚至他们的一切。

  问:知道维尔斯要走的事吗?你怎么看?

  答:噢,这个我知道。我希望维尔斯可以回来。不过他现在并没有找到合适的球队,只要有合适的机会,我相信可以他可以达到他自己想要的,祝他心想事成。

  问:你是不是听别人说你用肘部去攻防都听腻味了?

  答:那很酷,你知道吗?我不知道……我并不介意别人怎么说。我只希望我可以做我自己。别人怎么说怎么做,我没有办法去干预,可能我会不喜欢他们说的做的。所以,让他们说去好了。

  (迈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