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詹姆斯:我是蝙蝠侠休斯是罗宾 能当MVP候选就知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0:36 新浪体育
詹姆斯:我是蝙蝠侠休斯是罗宾能当MVP候选就知足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近日,ESPN主持人丹-帕特里克与小皇帝詹姆斯进行了一次无厘头对话。詹姆斯坦言自己非常崇拜蝙蝠侠,赛后爱听碧昂斯的歌。

  丹:听说你在总决赛时给韦德发过短信?

  詹姆斯:当时我是现场的一名球迷,看到他打得好或不好时,我都要指出来。韦德
非常能接受别人的意见。

  丹:关于MVP投票你是怎么想的?

  詹姆斯:纳什、比卢普斯、科比和诺维茨基都是伟大的球员,我能跟他们并列成为候选就已经很了不起了。

  丹:你认为联盟中最出色的球员是?

  詹姆斯:科比是最出色的得分手,不过还有许多其他的出色球员,我喜欢韦德、加内特和诺维茨基。

  丹:你觉得自己更像兰迪-摩斯(美国橄榄球星)还是特雷尔-欧文斯(同上)?

  詹姆斯:兰迪-摩斯。

  丹:你在耐克广告中的表演非常出色,想把表演生涯继续下去么?

  詹姆斯:我的精力还是在篮球上,不过偶尔我会去尝试一下表演,起码到现在,我拍广告的热情还没有消退。

  丹:比赛前一般听什么音乐?

  詹姆斯:JAY-Z(美国东海岸黑人饶舌乐统帅级人物)。他对我简直亦师亦友。

  丹:比赛结束后一般听谁的歌?

  詹姆斯:我一般听R&B,比如碧昂斯,在战斗结束后,她的歌声能让我平静下来。

  丹:你MP3里的哪首歌最吓人?

  詹姆斯:《闪舞》的主题曲《癫狂》,那是我的最爱。

  丹:你对自己在《DC COMICS》中扮演的角色满意么?

  詹姆斯:是的,我非常喜欢蝙蝠侠,当一个超级英雄太爽了。

  丹:你在万圣节时穿过蝙蝠侠的外套么?

  詹姆斯:穿过。当时我妈跟我急了,因为除了蝙蝠侠外套我什么都不肯穿。

  丹:如果你是蝙蝠侠,那么谁是罗宾(蝙蝠侠的好友)呢?

  詹姆斯:拉里-休斯!休斯是我的罗宾!

  (丰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1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