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湖人小鲨鱼:修炼“抢封跑” 期望得到科比认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8:36 新浪体育
湖人小鲨鱼:修炼“抢封跑”期望得到科比认可

拜纳姆渴望得到科比这样的球星的认可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安德鲁-拜纳姆虽然只在NBA打了一年,但是看好他的人却大有人在。湖人队上赛季在第十位顺为挑选了刚从圣约瑟夫高中毕业的安德鲁-拜纳姆,拜纳姆身高2米13,体重达到了129公斤,从体型上看,和年轻的奥尼尔非常相似,他也因此得到了“小鲨鱼”的雅号。上赛季,拜纳姆出场46次,平均每场得到1.6分和1.7个篮板。北京时间9月25日,洛杉矶媒体就NBA新赛季等话题对拜纳姆做了一次专访,现将文章摘译如下:

  问:首先谈谈在休假期间都做了些什么?

  答:我的假期非常棒,整个假期我都泡在

夏季联赛中磨炼自己的球技。其间,我还去了阿鲁巴度假2周,现在我回来了,已经准备好了再次开工。

  问:阿鲁巴怎么样?

  答:非常棒,很多人都跟我提起过它。这里有白色的沙滩,非常好的天气,什么都很好。可以算是一次短暂而不需要去考虑工作的体验。

  问:在整个假期有没有什么很特别的事情呢?

  答:

减肥。减肥真的真的很难,不过现在我要比上赛季更强壮一些了。贾巴尔还带着我进行了一系列训练,像什么投篮、脚步动作和移动等等。他们说我要确定一些自己希望提高的地方,然后就朝着自己设定的方向去工作,防守是我自己最希望能够提高的地方。

  问:现在你体重有多少了?你看起来要比原来更壮一些了。

  答:现在差不多250多斤。

  问:你评价一下你在夏季联赛的表现

  答:在有几场比赛打的还算不错,不过有些比赛打的很烂,像打小牛就算发挥的还可以,打灰熊就很差。打灰熊的时候我甚至拿不到球,他们队里有从希腊来的小孩非常壮,基本很难扛动他。不过总体来看,我的表现要比去年要更好有些。

  问:夏季联赛对你来说有什么帮助没有?

  答:夏季联赛对我来说真的很棒,差不多每场比赛我都要打上33分钟左右,我想我可以从这些比赛中吸取更多的经验,这些经验让我可以在新赛季比赛中多争取一些上场的时间。

  问:在现在的阶段,你可以说是仍在学习当中。不过你是否已经准备好了向你的球队证明,你会拥有更强的能力去担负起更多的责任?

  答:没错!没错!我想这就是为什么我在夏季联赛中挥汗如雨的原因。我希望用我自己的实力去赢得队友们的尊敬,去赢得更多的上场时间,去帮助球队获胜。我们需要更多的防守篮板,我们需要更多的封盖,我觉得我可以向大家证明我可以帮助球队做到这些,这些也是他们希望我做到的:封盖、抢篮板和在场上飞奔。

  问:你前面说“我要去赢得队友的尊敬”,你打算怎么去赢得你队友们的尊敬?比如像科比-布莱恩特和奥多姆。

  答:对我来说,只有一种方法去赢得像科比这样球员的尊敬。那就是全力以赴去打球,每天尽110%的努力去面对训练和比赛,你懂我什么意思吗?只有那样,你才有资格和科比去击掌鼓劲。试着让自己变得更好,去帮助球队获胜,就是有着这样的态度去面对一切,你才能获得每个人的尊敬。

  问:在大家看来,你是作为“大鲨鱼”奥尼尔的替身来到这个球队的。奥尼尔可以说是洛杉矶的传奇人物,你是否会因为这个原因而感到很大的压力呢?

  答:我想我只是安德鲁-拜纳姆,而不是谁谁谁的替身。我希望安德鲁-拜纳姆可以成为一个伟大的球员,这也正是大家想要看到的。所以我并没有在这个方面受到什么压力。我需要尽可能的变得更好,这是我给自己的压力。

  (迈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4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