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回火箭体测轻松过 掉肉10公斤仍不够继续减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1:50 篮球先锋报
姚明回火箭体测轻松过掉肉10公斤仍不够继续减肥

新赛季姚明有新希望(图片来源:新浪体育)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王猛报道 姚明已经回到美国将近一个礼拜,再次迎来了有规律的生活。

  几乎每天他都要到丰田中心去训练,距离训练营开始已经没有多少天了,对于姚明来说却还有很多事情要做。10月3日将是火箭新赛季的媒体日,接下来全队将前往距离休斯敦近三个小时车程的奥斯汀,开始季前训练营的训练。训练营将从10月4号开始,到7号结束。

  按照范甘迪的习惯,他总是要求球员在来到训练营的时候,竞技状态和身体条件就已经达到了他要求,因为在范甘迪的执教理念中,身体状态是如此重要。

  打完世锦赛之后,姚明瘦了近10公斤。可在那之后,他并没有进行系统的恢复训练,现在姚明面临着两个问题,一是继续减脂,按照他私人训练师法尔松所言,姚明拥有8%的体脂将是最合适的,距离这个标准姚明还要一段路要走。二就是为漫长的赛季调整体能,整个夏天,姚明的训练重点都是以9月的世锦赛为目标,目的是尽快达到体能的高峰。而NBA的常规赛将延续半年时间,姚明需要为此做好准备。法尔松的目标是,让姚明身体状态的峰值最终出现在季后赛,为了达到这个目的,姚明从训练营开始就要努力。

  现在的姚明,比任何时候都知道珍惜时间,到了休斯敦没休息多久,他就钻进了训练馆。世锦赛的密集比赛让姚明现在的状态不错,在近日的训练中,姚明进行了

中锋的体能测试,顺利达标。

  根据范甘迪的要求,球员在赛季开始前,体能都必须达到一个标准。NBA的球场往返五个来回,中锋的合格标准是用时70秒钟,距离训练营还有两个礼拜,姚明已经可以轻松达标了。

  现在,丰田中心的训练馆里已经有不少人露面了。老后卫苏拉从两个月前恢复训练开始,一直在训练馆里坚持,这个老后卫的愿望是能为

火箭再打一个赛季。其他球员也会陆续前来,火箭的新赛季就在眼前了。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