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范帅老调重谈能否成现实 休斯顿期待火箭卷土重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04:40 新浪体育
范帅老调重谈能否成现实休斯顿期待火箭卷土重来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NBA新赛季即将拉开战幕,经过一个夏天的调整,火箭再次信心满满的整装待发。然而,此时主教练范甘迪身上的压力也随着人们对火箭期望值的提升而逐渐加大。在《休斯顿纪事报》最新一期的专家博客中,著名记者费根就对范甘迪现在的处境进行了一番点评:

  现在,无论你是收看的是休斯敦的体育频道、新闻频道还是天气预报,总能看见火
箭队最新的商业宣传片,并伴随着主帅范甘迪信誓旦旦保证休斯顿球迷会拥有一支值得他们去拥戴的球队的画外音。同时,你还能在电视上看到逐渐被放大的姚明的左眼特写,当然还有过去火箭队比赛中的精彩镜头集锦。

  在范甘迪接受一次电台采访的时,这位

火箭主帅表示他欠球迷们一个能令他们感到骄傲的赛季,他甚至开玩笑的要球迷们“赌火箭会卷土重来”。

  当我听到这番话的时候,脑海中却浮现出这样一副画面:火箭的市场推广人员站在丰田中心四层楼高的地方卖力为球队呐喊宣传,然后范甘迪拿着早就由他们写好的纸条一字一句念出球迷们希望听到的东西。

  这显然是一个完美的球票推销策略。不过,我怀疑火箭那些市场部的人是否真正清楚这种宣传方式能取得成功的原因,说不定他们以为这是由于范甘迪罕见的向球迷们赠送球票所带来的效果。但事实上,它之所以能成功是因为这番话从范甘迪的口中说出来,并不像是教练的口吻,也不是推销员那种喋喋不休的吹嘘,因为他以前就多次说过这些球迷们希望听到的东西。

  无论你喜不喜欢或同不同意范甘迪经常说的这些话,你都应该相信他这次许下的承诺是发自内心、真情实意的。所以,既然火箭已经为过去球队高层在运作方面的保守畏缩付出了代价,那么现在球迷们就只能希望范甘迪这次的老调重谈能变成现实。

  (闹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6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