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维尔斯称48小时内可签约火箭 渴望成为姚麦队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6:55 新浪体育
维尔斯称48小时内可签约火箭渴望成为姚麦队友

维尔斯去向48小时内揭晓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消息,中午我们已经报道了关于维尔斯和火箭队主教练范甘迪,总经理道森见面的消息。

  在和火箭队见面之后,美国的媒体马上追踪报道了这件事情。根据维尔斯自己表示,他将在48小时内和火箭队签约。在接受福克斯26电台的记者伯尔曼采访的时候,维尔斯表示:“我可以,我完全可以,现在一切取决于火箭队。我和火箭队是否签约完全看所有事情
进行的结果。”

  维尔斯自己也知道,不管自己去哪儿,都可能只有一年的合同。

  维尔斯自己表示:“希望我们能够互相给对方带来好消息,我们会讨论一下未来的环境,和我在

火箭队打球的可能性。
火箭队
是一个安家的好地方,他们有一支非常伟大的球队。希望他们能够给我一个机会加盟,并打出我自己的比赛。”

  在职业生涯中,维尔斯场均能够贡献12.8分,4.7个篮板球和2.3次助攻。维尔斯表示:“在拥有了姚明和麦蒂之后,火箭队已经拥有了他们需要的一切。我很希望自己能够成为一个好的队友。有姚明和麦蒂在这儿,我在场上的比赛将更加简单,我会获得很多空位投篮的机会,突破线路也会变得非常宽敞。因为他们两人会吸引大多数注意力。”

  维尔斯也表示,如果火箭队无法和他签约的话,他可能加盟掘金或者热火。

  (小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