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有望再得猛将辅佐 维尔斯私下会见道森范甘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2:54 新浪体育
姚明有望再得猛将辅佐维尔斯私下会见道森范甘迪

维尔斯若能加盟将是火箭之喜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消息,之前一直传言,火箭队对上赛季效力于国王队的自由球员维尔斯有兴趣。今天,双方的关系终于有了突破性的进展。

  根据休斯顿纪事报的消息,维尔斯在美国当地时间星期一和范甘迪以及道森会面,这也意味着,引入维尔斯已经正式摆上了火箭队的议事日程。

  虽然说火箭队由于工资总额的原因,只能够给维尔斯提供很少的工资,但是维尔斯并没有将火箭队排除在外。现在和火箭队同时对维尔斯表示了兴趣的球队包括掘金,热火和山猫,而维尔斯的表现也证明,工资并非他唯一的追求。

  维尔斯现在已经是自由球员市场上最大牌的球员了,他希望在训练营开始之前找到自己的新东家。上个月,维尔斯刚刚炒掉了自己的经纪人,并聘请了斯考特来担任自己的经纪人。

  这周维尔斯就将30岁了,在上个赛季代表国王队参加的比赛中,他场均贡献13.6分和7.7个篮板球,在季后赛和

马刺队的比赛中,他更是场均贡献了23.2分和12个篮板球。上个赛季维尔斯的工资是800万美元,他拒绝了国王队给他开出的5年3600万美元的合同,这也表示他不会接受任何一个中产阶级条款。国王队随后签下了萨尔蒙斯。

  

火箭队的中产阶级条款现在还剩下210万美元,除非
火箭队
能够和国王队达成先签后换的协议,否则维尔斯的工资要求很难被满足。当然,火箭队还有一个工资特例,他们可以以420万美元的年薪签下一名自由球员,只需要付出一个选秀权。但是如果要和国王队先签后换,这个条款必须得到国王队的允许。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