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麦蒂新赛季将承受巨大压力 打入季后赛是火箭底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1:48 新浪体育
麦蒂新赛季将承受巨大压力打入季后赛是火箭底线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新赛季就要开始了,那么在NBA新赛季中,谁会是压力最大的球员呢。

  美国的《体育画报》评出了新赛季压力最大的12名球员,由于上赛季的伤病,急切需要带领球队获得好成绩的麦蒂排在了第二名。而高居第一的则是上赛季加盟国王之后表现出色的阿泰斯特。

  谈到麦蒂的时候,体育画报是这么评价的。

  在上个赛季的时候,麦蒂的背部受了严重的伤,而且除了姚明之外的队友帮助是联盟中最糟糕的。但是就算如此,人们依然对新赛季火箭队的表现充满了期望。几乎所有人都认为,健康的麦蒂能够将火箭队至少带入季后赛的首轮。

  

火箭队的队中现在有多名角色球员,包括了巴蒂尔,斯潘诺里斯和篮板球高手海伊斯,当然,还有已经能够统治篮下的姚明。麦蒂需要表现出自己全面的能力,并将球队凝聚在一起。这已经是麦蒂的第十个赛季了,他需要做到这点。

  其他背负着巨大压力的球员自然也不是无名之辈。

  阿泰斯特因为要成为全面的球员而背负巨大的压力;本-华莱士因为高额的工资而背负压力;马布里新赛季不再有借口;巴朗-戴维斯要带领勇士冲击季后赛。名声越大,随之而来的压力也更大。重压之下,他们还能保持一颗平常心么?

  当NBA赛季开始之后,一切就会水落石出。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6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