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最靓100拉拉队总决选落幕 宏远新世纪宝贝出炉(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2:13 新浪体育
最靓100拉拉队总决选落幕宏远新世纪宝贝出炉(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9月16日晚上,最靓100拉拉队总决选在东莞南城文化广场火爆进行,有近5000名球迷和观众见证了新赛季广东宏远宝玛仕和东莞新世纪拉拉队的诞生过程,现场氛围异常火爆,球迷的热情也极度高涨,在近3个小时的活动过程中,这场比赛已经俨然成为了一个篮球宝贝的表演秀和现场球迷的欢乐party。

  最靓100拉拉队选拔是由中国篮协、中篮盈方、广东宏远俱乐部和东莞新世纪俱乐部
共同主办的,这是CBA这个中国顶级联赛首次采用这样大规模的方式来公开招选拉拉队员,也是首次俱乐部主动性的进行拉拉队的招选和建设,整个活动从6月底开始,历经招选、海选、网络票选阶段,近3个月的时间,最终有50名选手入围9月16日的总决选,总决选是这次选拔活动的最高潮,将产生广东宏远宝玛仕和东莞新世纪新赛季的全新32名拉拉队员。

  总决选的地点选择在两个俱乐部的主场——

东莞,活动时间虽然是7点半,但是六点半就已经有大量人群涌入,虽然主办方发只放3000张门票,但依然无法满足球迷的需求,无法进入现场的观众只能在外围观看,总人数到达了5000左右,大部分球迷得到了主办方发放的加油牌、助威版、荧光棒等球迷用品,整个场面显得十分壮观。场地布置也显得十分精致大气,看起来更像一台大型的综艺秀,但是俱乐部的标示和名称提示着,这样大场面的活动是关于宏远俱乐部和东莞新世纪俱乐部的,是关于篮球的。
广东宏远
队新任主帅李群带着杜峰等队员来到了现场,新世纪青年队的全体球员也来到现场助威,现场气氛一直保持着高度的热情。

  总决选的选拔分为两个部分,集体秀和个人秀,集体秀是综合考量选手的团队配合能力和综合表演的精彩程度,50个人被分为10组,每两组进行表演pk,由观众支持率决定晋级还是待定,集体秀部分最终由评委决定淘汰10名选手。个人秀部分由晋级的40名选手参加,考验选手的特长、自我表现力、互动能力和观众接受程度,个人秀部分淘汰8名选手。

  总决选在名为鼓舞飞扬的群舞中开始,50名选手亮相的环节将现场推入了第一个高潮,选手们都显得十分兴奋,活力四射,在集体秀环节,10组选手的表演内容风格各异,多样性的风格也充分展示的新拉拉队的希望,在观众的热情参与下,5组选手安全晋级,最终评委艰难的选择了集体秀中被淘汰的选手。个人秀部分极具个性,是个人能力的充分体现,选手可谓是各显神通,芭蕾、拉丁各种舞蹈专长的表演,同时也有空翻、倒立等绝技的展示,观众已经可以记住大多数选手的号码和名字,拉拉队员已经开始在球迷的心目中占有了位置。40名选手个人展示结束后,最终32名入选选手隆重诞生,入围选手都异常兴奋,此时,参赛选手都已经对CBA和两支俱乐部有了深切的感情,也拥有了对俱乐部的心理归属感。

  32位选手获得了CBA首次颁发的拉拉队员证书,选手王雪儿、史悦红、饶俊姬、常虹分别获得了最佳人气奖、最佳互动奖、最佳形体奖和最佳表演奖。

  在总决选结束后,最靓100的拉拉队招选活动基本落下了帷幕,32名选手脱颖而出,活动虽然结束,但是一个崭新的舞台和新赛季的篮球场,将成为这些怀抱梦想的女孩子新的美妙体验,我们完全可以期待,一个最优秀的拉拉队在新赛季的篮球场上诞生。

  总决选现场的极大热情,以及现场表演的火爆场面,都说明,CBA和俱乐部是需要这样有规模、高水准的推广活动的,也说明这样的活动同样可以吸引大量人群的关注。拉拉队招选的成功举办,为俱乐部带来了更多的话题,也为球迷提供了篮球文化的体验和感受空间,广东宏远俱乐部和东莞新世纪俱乐部能够进行这样有益的尝试,充分说明了目前国内的顶级俱乐部,有了全面的俱乐部建设构想,包括在赛场文化和篮球话题的营造方面,也说明了俱乐部具有很先进的发展思想,无疑,这样的活动,不仅满足了俱乐部和联赛的推广需求,也满足了球迷对于俱乐部文化建设的需求,更加推进了俱乐部整体建设水平的提高。

  崭新的拉拉队将在新赛季10月8日隆重亮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