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暴力扣将再得正名良机 评估火箭队决定为时尚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2:09 新浪体育
暴力扣将再得正名良机评估火箭队决定为时尚早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斯威夫特的天赋勿庸置疑,可是他始终没能在球场上完全展现自己的天赋。在休斯敦的一个赛季对于斯威夫特来说仍是痛苦的回忆,不过现在他迎来了职业生涯另一次证明自己的良机,《休斯敦纪事报》的NBA专栏作家费根在博客上表示斯威夫特需要的不是偶尔的爆发,而是稳定持续的优异表现。

  斯威夫特将有不俗的发挥,在迎战火箭队时他将得到证明自己的机会,不论是10月
10日的季前赛,还是11月7日的常规赛对阵。然而这并不足够,对他来说现在需要的能够将好的表现一直延续。他拥有出色的天赋,尽管休斯敦的一个赛季不能令人满意,可是仍有足够多的证据说明这些。他的天赋让火箭队对其寄予厚望,球队希望他能成长为一名可靠的而且每天都能为球队做出贡献的球员,球队也需要斯威夫特来与像诺维茨基这样的巨星对抗。

  对我来说,他看上去总像是一个让别人伤心的人,他拥有出色的能力,可是最后却一事无成。现在斯威夫特已经被送回到

孟菲斯灰熊队,这是一支不仅仅需要他每晚都做出贡献的球队,他们需要斯威夫特有更好的发挥。

  加索尔的受伤将让斯威夫特得到此前在灰熊队五个赛季里所没有得到过的表现机会,即将迎来生涯第七个赛季的他,他需要有比以往更好的表现。在强大的西部联盟中,灰熊队不能在赛季初段就被竞争对手们甩下太远,因此他们肯定不能指望年轻的瓦里克或者鲁迪-盖伊去弥补加索尔的得分空缺,他们所能期待的只有斯威夫特。过去几个赛季斯威夫特始终没能做出人们期待的贡献,可是现在他需要做到这些。

  只要姚明和麦格雷迪保持健康,斯威夫特就永远不会成为

火箭队的主角,上赛季当这两位巨星受伤时,他也未能填补空缺。现在他将得到另一个证明自己的机会,他的过人天赋将得到展现的机会。

  不管斯威夫特这一次在灰熊队的表现如何,要想评估他的职业生涯和

火箭队的交易决定是否正确,这些都需要时间来给予答案。

  (Mel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