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西部夏季运作排行:蜂首熊尾 火箭因巴蒂尔而不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14:31 新浪体育
西部夏季运作排行:蜂首熊尾火箭因巴蒂尔而不同

巴蒂尔的到来令专家看好火箭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NBA季前赛将在10月打响,新赛季也将于11月开始。NBA各队在经历了3个月的转会交易运作之后,谁是最大的赢家?谁又是最失败的球队?ESPN篮球专家斯特恩为西部列强排出了自己心目中的座次,他认为黄蜂队是西部这个夏天中转会最成功的球队,而火箭因为巴蒂尔的加盟被排在第六,灰熊则因为加索尔的受伤运气最差。

  第一、黄蜂队

  黄蜂队的这个夏天堪称他们建队历史上最伟大的一夏。没有其他队伍可以在这个夏天跟黄蜂队相比,看看他们新来的球员:三分王佩贾-斯托贾科维奇、内线长人泰森-钱德勒、超级替补博比-杰克逊。这些人加上原来以保罗为首的年轻阵容,真的很期待这支队伍在新赛季中的表现。

  第二、小牛队

  留下了贾森-特里和诺维茨基是最好的交易,保留了上赛季打总决赛的根基,送走了丹尼尔斯之后又引进了前锋克罗希尔、后卫安东尼-约翰逊、湖人前锋乔治和后卫巴克纳,小牛队今年只有增强,没有丝毫弱化。

  第三、马刺队

  马刺今年夏天最好的动作就是腾出了一定的工资空间,他们送走了内线拥有高薪的内斯特洛维奇和穆罕默德,在自由球员转会市场,马刺游刃有余。而新来的埃尔森和巴特勒则可以很好的弥补他们离去的空隙。

  第四、快船队

  “

外星人”的留下让快船有了稳定的罗盘,卡塞尔的续约是快船老板做的最正确的事情。遗憾的是拉德马诺维奇虽然还在斯台普斯中心打球,但是
球衣
的颜色却变成了紫金;还好从太阳队来的托马斯丝毫不比拉德差,他的进攻能力让快船攻击力更加强大。

  第五、勇士队

  老尼尔森的到来可以帮助勇士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他的进攻理念非常合适这支善于攻击的球队,相信勇士队下赛季在尼尔森的带领下会有个长足的进步;虽然费舍尔离开了,但从球队长远发展来讲,小鱼的离开对勇士队年轻队员的成长相当有利。

  第六、

火箭

  防守悍将鲍文是怎么被挤出梦七的?没错,是巴蒂尔。火箭能够得到巴蒂尔对于他们的防守体系会有一个很好的改善,而且巴蒂尔是一个非常健康的球员,在姚麦和火箭队其他队员上赛季梦魇般的病休后,火箭需要这么一个健康的队员。

  其他引进的新人,斯潘诺里斯在世锦赛上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他要做的只是去适应NBA的节奏,融入范甘迪的打法;诺瓦克则是一个有益的补充。

  以下为西部其他队伍的排名:第七:掘金、第八:森林狼、第九:太阳、第十:湖人、第十一:爵士、第十二:国王、十三:开拓者、十四:超音速、第十五:灰熊。

  (迈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