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瘸腿加索尔令NBA很受伤 大嘴库班扬言抵制世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9:21 新浪体育
瘸腿加索尔令NBA很受伤大嘴库班扬言抵制世锦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当西班牙人仍然沉浸在夺取世界冠军的喜悦中时,灰熊主教练麦克-弗拉特罗却在偷偷哭泣,因为在新赛季即将开始的时候,他失去了加索尔。

  “把伤养好需要12-16周,那么从伤愈到复出还要多长时间?”麦克-弗拉特罗苦笑道,“在球票销售前传出这个消息真的不令人乐观。”

  即使加索尔连一半的常规赛都打不了,灰熊队还要按照合同支付给他1200万的年薪。弗拉特罗哭丧着脸:“在加索尔受伤之前,我们的情况本来非常令人乐观,我们队中的人员配合相当理想,但现在一切都毁了。”

  此时小牛老板“大嘴”库班也跳了出来,他认为NBA球员压根就不应该参加什么世锦赛,库班是一位NBA国际扩张计划的急先锋,他慧眼识人从德国引入了诺维茨基,后者帮助小牛杀入了上赛季

总决赛。也正是他的拍板,使得王治郅成为登陆NBA的首位亚洲球员。但当美国
男篮
在世锦赛上失利后,他开始发飚了。

  “要么让NBA比赛采用国际规则,要么让国际比赛采用NBA规则。我敢说,如果你把世锦赛前八名喊来再打一遍,用NBA规则、NBA的球场、NBA的球,那美国队肯定能赢得不费吹灰之力。”库班说。

  接下来他直言不讳:“适应一个不同的规则需要付出代价,很长时间以来大家都在说,让国际篮球采用NBA规则,我们的规则制定是出于娱乐的目的,这多好啊,但如果让我们去打国际篮球,这等于颠覆了我们整支球队,我们必须用完全不同于NBA的方式来建队。”

  库班说:“为什么现在的美国男篮不能重复梦之队的辉煌?答案很简单:当时我们的NBA球员面对的是一帮非职业选手,而且前苏联正好解体,所以我们统治了世界。14年以来发生了太多事情,国际球员开始变得越来越职业化,欧洲人也组织了他们本大洲的联赛。”

  作为一名商人,他认为应该抵制NBA球员参加国际比赛:“我个人认为,让我们的球员去打国际比赛是一个愚蠢的做法。让我们来承受风险,而得不到任何东西。过去10年,世界媒体都在抨击美国球员太过自私,说我们没有起码的篮球素养,打得丑陋无比。”

  (丰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