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放走之人成最佳新秀热门 状元郎价值仍待观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04: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现在距离NBA新赛季的开幕还有6周的时间,但已经有不少的前瞻预测频频见诸报端。而新赛季各新秀“菜鸟”们将有怎样的表现也引起了众多媒体和专家的关注。近日,美国著名篮球网站《INSIDEHOOPS》就对谁将获得明年的年度最佳新秀作出了自己的一番预测。其中,被火箭放弃的鲁迪-盖伊也在5甲之列:

  1.亚当-莫里森(夏洛特山猫):

  莫里森堪称是一台得分机器,他将很快能冲破“新秀壁垒”,并且球队也会给他的投篮和得分大开绿灯。他将会成为山猫队的头号得分点,并且很显然会在整个赛季都获得大量的上场时间。这也是为什么他会成为最佳新秀最大热门候选人的原因。

  2.布兰登-罗伊(波特兰开拓者):

  现在开拓者在得分后卫上正好有个空缺,而罗伊的加盟恰好可以立刻填补上去。相信他新赛季的各项技术统计上会有让人眼前一亮的数据。罗伊可能是这届新秀中最具天赋的一位,不过由于兰多夫是开拓者的第一进攻选择,所以这得以让莫里森在同罗伊的较量中占据一丝的优势。

  3.兰迪-弗耶(明尼苏达

森林狼):

  就跟罗伊一样,弗耶作为一名优秀的摇摆人在加入NBA后也能立即为球队做出贡献。由于麦卡茨的受伤,弗耶将肯定会在赛季一开始就投入战斗。让我们唯一感到有些担心的是,鉴于森林狼队内云集了像加内特、麦克-詹姆斯、里基-戴维斯这样的大牌球星,弗耶要想同莫里森或罗伊在数据上一较高下,恐怕要付出比另两人更多的努力。

  4.鲁迪-盖伊(孟菲斯灰熊):

  

火箭为了得到巴蒂尔,将盖伊送到了灰熊。而这位年轻人已经迫不及待的想为赏识自己的新东家做出一番大事业来。现在,因为保罗-加索尔因伤将不得不缺席赛季开始头两个月的比赛,盖伊需要及时的挺身而出,并且抓住一切机会来填充他的技术统计表。

  5.安德里亚-巴格达尼(多伦多猛龙):

  虽然巴格达尼贵为今年的

状元秀,但这位意大利人并不用做好打满全场比赛的准备,尽管我们感觉猛龙可能会做出这样的尝试。这位原本是打强力前锋的大个子有可能会被安排去打中锋,以更多的发挥克里斯-波什的作用。虽然他可能会给球队带来立杆见影的改变,但同样也有可能这些改变的产生需要一段较长的时间。

  其他几位有望角逐最佳新秀的球员还包括:谢尔顿-威廉姆斯(亚特兰大老鹰)、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波特兰开拓者)、泰卢斯-托马斯(芝加哥公牛)、罗尼-布鲁尔(犹他爵士)。

  (闹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