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飞人乔丹重整山猫重用新人 伯德传人带来新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2:52 篮球先锋报

  乔丹作为球队管理者,在奇才的试验并不成功,当然“飞人”从不服输,他还要在山猫身上再“赌”一把。

  两个赛季以来,山猫的战绩始终都不理想。今年夏天,球队管理层决心一切都从“新”开始。

  球队主席、副主席、客场球衣,从上到下,由内及外,新山猫让人耳目一新,当然最大的变化还是来自阵容。新秀亚当·莫里森以及阿根廷前锋赫曼的先后加盟,让山猫看到了新希望。

  莫里森是今年最被看好的大学球员之一,被很多人看作是“大鸟”伯德的衣钵传人。他还参加了“梦七”集训,但最终由于名额原因而无缘世锦赛。这样对山猫来说未尝不是好事,莫里森可以减少受伤几率,全力备战新赛季。

  从球队阵容上看,山猫最缺莫里森这样的高效射手。他们上赛季的三分球命中率只有33.9%,排名30支球队中的第23位。2005-06赛季,莫里森就读于冈扎加大学,三分命中率达到42.8%,外加他2米03的身高,恰好能给球队带来雪中送炭的帮助。

  另外一位新人赫曼也是能突善投的狠角色,他身高2米06,在阿根廷和西班牙参加过379场职业比赛,场均贡献13.4分和4.7个篮板。赫曼还是阿根廷国家队的一员,比赛经验丰富。上赛季他在西班牙联赛也是呼风唤雨,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3.5%。

  “赫曼在NBA之外最好的联赛已经证明了自己,”山猫队主教练比克斯塔夫说,“他的同胞吉诺比利、诺奇奥尼都已经取得了成功,相信赫曼也能为山猫队带来韧性和斗志。”

  刚刚上任的球队主席维特费尔德对球队未来充满信心,特别是对亚当·莫里森的到来给予很高期望。“我们期望进入一个令人激动的赛季,新秀亚当·莫里森加上其他年轻天才,比如杰拉德·格林、雷蒙德·费尔顿、肖恩·梅和奥卡福,显然我们的阵容非常年轻,而且博尼(山猫队总经理兼主教练比克斯塔夫)也组织了一套合适的教练阵容。我们已经为新赛季做好了准备。”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6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