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安德森诠释角色球员之路 斯奈德可能成火箭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10:01 新浪体育
安德森诠释角色球员之路斯奈德可能成火箭关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消息,迈阿密热队刚刚宣布弃用了前火箭队后卫德里克-安德森,休斯顿纪事报的火箭队专家费根就在自己的博客上对于德里克-安德森的遭遇专门写了一篇文章,下面将全文摘译如下:

  今天迈阿密热队弃用了德里克-安德森,也消化了火箭队和安德森的所有合同。

  安德森这样的球员签约,自然不会引起多么大的反响。但是对于火箭队来说,还是有着不一样的意义。火箭队在这个夏天签下了众多的球员,不过一直到比赛开始之后,你才能够了解这些球员的作用。而安德森不一样,他已经在火箭队证明了自己的能力。

  在一年之前,当

火箭队签下安德森的时候,他是一名重要的老将。但是接下去他和
火箭队
的关系破裂了,火箭队就决定将更多的时间交给赫德。安德森被送到了迈阿密热火,不过他换来的费奇在被弃用之前,从来就没有在火箭队上场参加过比赛。

  这次交易让火箭队拥有了一名交易特例,火箭队也用这个特例条款弄到了斯奈德,火箭队认为斯奈德是一个很好的年轻球员。斯奈德可以首发出场,当然也可以成为球队中一个关键的因素,不过,也可能不成。

  在过去的一年,和火箭签约,被交换到了总冠军热火,被热火彻底的弃用,安德森的遭遇完美的诠释了一名角色球员在NBA中可能遇到的经历。也许这种事情发生的早,也许这种事情发生的晚,但是事实上,你永远不知道什么时候在什么地方能够登场。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