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韩主帅称国青夺冠当之无愧 陈江华用突破摧毁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09:44 篮球先锋报

  记者李阳9月10日乌鲁木齐报道 终场哨吹响,中国队赢了!时隔四年,中国队再次捧回了冠军奖杯。球员们兴奋地抱作一团,李春江高举着双手,从场边冲到了场内,观众禁不住胜利的兴奋,纷纷从看台涌了下来。

  韩国主帅快步走到场内,微微点了一下脑袋,客气地说:“恭喜你们赢得了冠军,你们当之无愧。”李春江安慰道:“你们打得很好,我们的队员都比你们的高大。”

  韩国的队员们纷纷走回替补席。韩国主力金钟秀有点依依不舍,他说:“这场比赛没有输家,两支球队都打得很好,我们已经尽力了。”

  此时,国青的小将们已经手拉手站成一排,面朝观众席弯下腰深深鞠了一躬。李春江语重心长地说:“感谢大家!”不幸受伤的邸晓伟,在八一队友张博的搀扶下,一蹦一跳地走向领奖台。

  周鹏是本场比赛的得分王,他大声喊了一声。周鹏整场比赛都在和对方核心金钟秀缠斗,胳膊上的道道血痕清晰可见,此刻,他的步伐无比矫健,激动得四处游走,只想快点站上最高领奖台。

  陈江华是最累的一个,八场比赛场场首发,打完国家队立刻赶了过来,中间没有任何休息,每当比赛陷入僵局,他就用突破摧毁对方的心理防线,经常摔得东倒西歪,此刻,他右手扶着腰,望着队友忘情的欢笑。

  一直隐身不发的韩硕,把全部力气都用在了决赛,喜欢为别人做嫁衣的他,任凭队友再怎么喊就是不传球,他知道作为一个好的领袖,就必须学会挺身而出,他希望能成为历史一刻的一部分。

  解立彬开心地笑了,但也只是和队友来了几个狠狠地拥抱。

  眨眼工夫,几千名观众拥入了场地,他们把

中国队团团围住,有鼓劲加油的,更多的是签名拍照,八一青年队的德勒黑领了金牌正要回身,被一个球迷拦住,指着他的
球衣
说:“这个能给我吗?”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1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