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科比:将帮助美国冲击奥运金牌 对于湖人充满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15:26 新浪体育
科比:将帮助美国冲击奥运金牌对于湖人充满信心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消息,今天下午湖人队的天皇巨星科比-布莱恩特做客新浪聊天。在聊天过程中,科比谈到了刚刚结束的男篮世锦赛,他为自己缺席比赛感到非常遗憾,也对于美国队的未来寄予了厚望。

  科比表示:“现在国际男篮的竞争非常激烈,各个球队的实力、攻守很均衡,阿根廷、希腊等等都非常有挑战性,美国队受到了很大的挑战和冲击,希望美国队在今后的比赛
中取得更好的成绩,拿到国际大赛的金牌。”

  从科比的话中听出,他现在也非常期待能够加盟美国国家队,和

小皇帝詹姆斯等人一起并肩作战。科比自己表示:“我们这里所讲的金牌就包括了奥林匹克的金牌和世界锦标赛的金牌,我们确实非常渴望,我们希望自己能够更进一步的努力,训练地更努力,明年重整旗鼓,进行好的训练,在今后的比赛中打得更好,期待在北京的奥运会中能够取得好的成绩。”

  谈到科比,自然也不会落下湖人队。科比对于湖人队在夏季的表现相当满意:“今年夏天湖人队似乎好像没有什么重大的手笔出现,但是恐怕这个大的手笔是大家期望的,没有发生,但是我认为还有很大的收获,比如买进了埃文斯,还有威廉姆斯的加盟,都是关键的角色的引进,而且这些是我们所需要的有才华的队员,这两个有才华的队员和其他的年轻队员都被引进了。”

  “这是非常重要的手笔,而且能够使队伍从经验上有了长进,从整体队伍来讲,湖人队是一支年轻的队伍,还在不断地成长,尽管没有出现大的手笔,但是这些交易对他们来说,就我们个人而言是比较重要的交易。”

  对于新赛季,科比对湖人队充满了信心:“就目前来说,这支队伍还是非常不错的,阵容很齐整,实力相当不俗,经过去年的洗礼,去年湖人队参加了NBA的季后赛,我们现在的队伍要用“饥饿”这个词来形容,取胜的欲望很强烈,目前我认为这支队伍是很有攻击力的,我很有信心。”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4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