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科比低调入住东方君悦 无意中将与女星章子怡撞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12:35 新浪体育
科比低调入住东方君悦无意中将与女星章子怡撞车

科比低调入住东方君悦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消息:科比81亚洲行今天抵达最后一站——北京。科比原定今早7点45从首尔出发, 到达北京的时间为9点05分左右,但由于他所乘坐的耐克专机起飞晚点,于北京10点25到达首都国际机场 。11点20分左右科比一行抵达东方君悦酒店,没有从酒店南大门下车,从东门进入酒店。

  由于事先没有报道科比入住东方君悦的消息,所以在这里守候的球迷人数寥寥,有
一位球迷堪称铁杆 中的铁杆,在瑟瑟秋风中等待了1个多小时后辛苦总算没白费,最终见到了偶像。“人少也好,我刚刚叫 了声科比,他给我做了个V的手势呢!”这位球迷兴奋的告诉记者。

  东方君悦酒店这个周末不仅迎来NBA天王巨星科比,著名导演冯小刚的巨制《夜宴》今天下午也将在 这里举行首映礼,科比到达的时候工作人员正在酒店南门进行首映礼场地布置的收尾工作。据悉,《夜宴 》明星们在红地毯上亮相的时间是19点30分左右。

  按照行程,科比今天下午的活动在16点左右,这也就意味着从广安体育馆返回东方君悦后,科比或许可以站在房间里将首映礼的盛况尽收眼底。要知道,科比在斯台普斯球馆征战时几乎场场都有好莱坞大牌影星在边观战,今天来到北京恰巧碰到红遍好莱坞的中国女星章子怡主演的电影首映,这能不能也算作一种巧合呢。

  (秋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8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