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10万民众迎接冠军凯旋 西班牙男篮将受国王接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3:31 新浪体育
10万民众迎接冠军凯旋西班牙男篮将受国王接见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消息,大约10万名西班牙球迷聚集在马德里市中心的卡斯蒂略广场,欢迎他们的英雄西班牙男篮凯旋。明天男篮将士将接受西班牙首相和国王的接见。

  西班牙男篮乘坐英国航空公司462航班于当地时间昨晚23:30抵达马德里,一个小时后他们带着冠军奖杯来到广场,民众挥舞着旗帜,山呼海啸。

  每位球员都进行了简短的致辞,主教练赫尔南德斯说:“从现在开始,篮球将成为这个国家队最重要的一项运动。”

  保罗-加索尔因为左腿骨折,他将在三个月之内无法上场,其中包括NBA下赛季第一个月的比赛,但他毫不在意,他说:“感谢球迷们的支持!我还要感谢我的队友,他们帮我圆了冠军梦。”

  “那是一场展现信心和实力的经典之战,”在谈到对希腊的决赛时,赫尔南德斯表示,“之前的那几场比赛非常艰难,但最后一场我们终于打开了。”

  赫尔南德斯说球员的功劳要大过自己:“球员听你讲解完战术,回到场上还是自己打自己的,篮球就是这样,教练的任务是团结他们,培养他们的进取心。”

  西班牙

男篮在酒店休息一夜后,当地时间周二他们将接受首相萨帕特罗和国王卡洛斯的接见。

  (丰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0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