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加索尔称希腊完全被遏制:没我西班牙也是超一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21:56 新浪体育
加索尔称希腊完全被遏制:没我西班牙也是超一流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第15届男篮世锦赛冠军诞生,少了加索尔的西班牙队众志成城,以70-47大胜希腊,第一次登上世界篮球之巅。加巴约萨和纳瓦罗成为西班牙人的英雄,两人总共投中了10个三分球,各取下20分,雷耶斯10分。

  卡基欧基斯15分为希腊队最高,帕帕洛卡斯12分。加索尔在半决赛中受伤,无缘决赛,只能在场边观战。赛后加索尔被评为最有价值球员并入选最佳阵容,加索尔表示,自己
终于可以享受纯快乐了。“当我知道自己不能打决赛的时候,让我感觉非常心痛。在击败阿根廷队的比赛结束后,我所体会的是一种悲喜交加的心情,因为球队晋级下一轮,所以我很高兴,但同时我自己受伤了。不过,今天,我终于可以享受幸福和快乐了。”加索尔说。

  加索尔幸福到难以形容自己的感受。“现在是最好的时刻,我很难形容,我感觉如此高兴,也如此自豪。我们打每一场比赛,都很尊敬对手,但是我们不害怕,我们知道我们进入决赛了,也很不错。”加索尔说,“我们有些担心希腊队的打法,因为他们一直在一起打球,而且打得很出色也很聪明。不过我们上场并不畏惧对手。我们发挥出最佳,防守很强,对胜利非常渴望,击败希腊这样的强手,对于我们而言很重要。他们今天完全被我们控制了。我想将来我们会再次遭遇的。”

  加索尔认为缺少了自己,西班牙队仍然是一支超级劲旅。“在前面的比赛中我很努力,帮助球队继续前进和赢球。现在他们知道我不能上了,他们有动力赢球,这让我感觉很自豪。他们在场上很有侵略性,也很专注专注,证明了西班牙在缺少我的情况下也很强大,我感觉很自豪,看他们打球都是很好的感觉。”

  加索尔表示,赛前他只是告诉队友自己的感受,并没有做特别的事情。“他们知道他们该做什么,我只是告诉他们,我们能赢,这是最好的机会能夺世界冠军,我们是一支很好的球队。防守突出,我们遏制希腊很好。我不在他们也是一支超级强队,我为他们感到超级自豪。作为球队的一员,我很高兴。”

  (张仪发自琦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