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最佳新人票选雄鹿新秀成票王 阿联被反超翻盘无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16:24 新浪体育
最佳新人票选雄鹿新秀成票王阿联被反超翻盘无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消息,世锦赛官方网站的最佳新秀投票进入倒计时,一度领先的易建联已经被土耳其中锋伊尔亚索瓦远远甩在身后。

  世锦赛最佳新秀投票看来成为了中国土耳其两国网友的对决,两人得票加在来占据总投票数的91%。美国队NBA球星克里斯-波什的得票率仅为1%。

  土耳其昨天逆转战胜立陶宛后,他们的中锋伊尔亚索瓦的得票串升到75%,而中国队易建联的得票从35%下降到16%。世锦赛最佳新秀投票将在9月2日结束,目前已经有3927970人参与了投票。

  伊尔亚索瓦身高2米08,被当地媒体奉为不世出的天才,刚出名时媒体说他有可能在NBA选秀大会中进入前五,可惜随后的两次脚踝受伤让他在2005年第2轮第6位被雄鹿摘得,目前被下放到NBDL联赛锻炼。世锦赛前五场比赛他平均每场得到8分,不过篮板却不足2个。和易建联一样,他的报名表上也写着他出生于1987年。伊尔亚索瓦在昨天的比赛中得到了13分。

  8月25日,新浪网公布了阿联在世锦赛最佳新秀选举中暂时落后的消息,24小时后,阿联的得票已经成功超越了

土耳其人伊尔亚索瓦, 但随着
中国队
的出局,易建联很快就被土耳其人超越。

  (丰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7,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