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希腊媒体欢呼本队跨越长城 现代防守困死巨星姚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21:52 新浪体育
希腊媒体欢呼本队跨越长城现代防守困死巨星姚明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晚上结束的一场男篮世锦赛的八分之一决赛中,希腊男篮最终以95-64击败了中国男篮,从而晋级八强。赛后,希腊媒体发表文章盛赞了本队的表现。

  希腊《前进》网站以《希腊跨越长城》为标题进行了报道,文章称比赛并不如小组赛中希腊队曾遇到的一些挑战,希腊队依靠成功的防守以95-64击败了中国队,以及超级球星姚明。他们的下一个对手将会是法国队。

  虽然在2米26的姚明面前希腊队球员都显得比较矮小,但是希腊队很好的给对方施加了压力,而球队胜利的原因就在于希腊队打的是一种现代的防守。

  希腊队的表现非常出色,在第二节斯潘诺里斯的出现很好的解决了进攻问题,在内线的斯克塞尼提斯出色的限制了姚明。希腊的胜利关键在于他们富有侵略性的防守策略,他们通过全场紧逼战术,让球很少能抵达姚明的手中。在希腊队的压迫下,

中国队上半场出现了12次失误。

  上半场比赛中希腊队开局非常不好,但是球队在第二节连得30分追上了比分,第三节中国队不断丢球,先后有9次失误,希腊依靠轻松的快攻得分,不断的冲破中国队防线,并惊人的取得26-6的第三节得分。希腊队还胜利在进攻组织严密,球队3次失误,中国队高达24次。

  希腊ERT电视台称,虽然在第一节表现差劲,但是希腊队依然后来居上,以一个给人印象深刻的第三节击败了中国队,并且成为本次大赛中的四支保持不败的球队之一。

  希腊队的功臣帕帕卢卡斯赢得了24分,而中国队的

中锋姚明本场比赛得到了10分和8个篮板,虽然他是这次世锦赛目前的得分王,但是今天由于队友失误太多,姚明很难获得球。希腊队在第三节以一个21-2的进攻高潮锁定了胜局。

  (格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8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