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麦蒂暗示姚明非第一中锋:明年戴冠军戒指来中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13:36 新浪体育
麦蒂暗示姚明非第一中锋:明年戴冠军戒指来中国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昨日来华的火箭巨星麦蒂继续在广州进行他的球鞋推销之旅,而此时姚明正在日本备战世锦赛1/8决赛。麦蒂说他下赛季将会跟姚明夺取总冠军。

  作为一位来华访问的NBA球星,你一定要准备好对姚明的溢美之词。第三次来华的麦蒂显然对此非常有心得,他含蓄地表示,第一中锋应该是奥尼尔,虽然姚明也很厉害:“姚明是联盟中最好的中锋,如果排序的话,大家认为是第一吗?如果用成绩来看,去年的冠军
是迈阿密,所以他们的中锋应该是第一的,姚明是联盟中最强悍的中锋之一。 ”

  谈到下个赛季,麦蒂说:“姚明在三秒区内相当有威胁,去年我们遭遇到了很多的打击,比如我的背伤和姚明的脚伤,我想下个赛季我们会重振旗鼓。”他说自己的背伤已经完全康复。

  “我跟姚明经常通电话,我已经一个夏天没有见到他了,我非常想念他,我希望下个赛季见到一个健康的姚。”麦蒂说,谈到正在进行的世锦赛,麦蒂相信美国

男篮一定能够得到冠军。

  被问到他是否会加入美国男篮时,麦蒂说:“尽管为国效力也是我的梦想,但我更想获得总冠军,我以前就说过,我最大的梦想是30岁之前得到一枚总冠军戒指。”

  谈到

火箭今夏引进的巴蒂尔,麦蒂说:“巴蒂尔进攻和防守都相当出色,能为我分担许多压力。我很高兴下个赛季他能出现在我身边。”

  谈到上赛季上演了单场81分奇迹的科比,麦蒂说:“这的确非常惊人,但我要说,篮球应该是一项5个人的运动。”

  “明年我会戴着总冠军戒指回到中国!”麦蒂笑着说。

  麦蒂不是今夏最后一个来中国推销球鞋的NBA球星,耐克旗下的偶像科比将在9月6日左右来华。

  (丰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2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