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希媒体感慨对抗移动长城 主帅:姚明是中国队的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05:01 新浪体育
希媒体感慨对抗移动长城主帅:姚明是中国队的神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本周日晚上,男篮世锦赛上将上演希腊队对中国队的比赛,对于这场欧洲冠军和亚洲冠军之间的对抗,希腊媒体都进行了相关的报道和分析。

  在击败土耳其队赢得C组的小组第一以后,希腊媒体打出了《我们的下一个对手将是巨人明》的标题,文章专门提到,中国队的主帅正是昔日曾带领希腊奥林匹亚科斯队的尤纳斯,主要球员是在美国NBA征战的超级中锋姚明。

  文章提到,在小组赛的前三场比赛中,中国都遭遇了失败,但是随即“移动长城”却在随后的比赛中展现了巨大威力,随着78-77击败斯洛文尼亚,中国队重新赢得小组出线权,这场比赛中姚明为中国队得到了36分,他们将成为希腊队淘汰赛中的对手。

  这场比赛本来是被安排在早上进行,但是为了满足电视转播以及观众的需要,被临时安排到了晚上。希腊方面认为,这次调整其实对本队更加有利。

  对于对手中国队,希腊队卡基欧基斯表示,“中国队的确在不断的进步中,这是因为他们有姚明。他能不断的给其他球员创造机会。没有任何一场比赛会是容易的,在我们比赛前,我们会仔细研究中国队的录像并找到对付中国队的办法”。

  “但是我们来到日本,是寻找最积极的一个结果,我们不会惧怕中国队,但是我们不会低估他们的实力。”

  希腊《前进》网站的文章称,对于希腊队来说,这场对阵中国的比赛两个看点将是斯帕诺里斯和姚明,他们在新赛季将是休斯顿

火箭队的队友。姚明是中国队的王牌,不过主帅扬纳基斯表示,要想战胜中国队,应该把更大的注意力放在防守上边。

  “毫无疑问,现在中国队的篮球水平在不断进步,由于姚明在NBA的缘故篮球在中国很受欢迎,姚明就是他们的神。不过我们肯定会保持冷静,如果我们不能很好的组织队伍的话,我们肯定会一无所获。现在进入淘汰赛,我们需要的是严肃,谦虚,充满信念和自信”。

  (格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