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希腊媒体点出中国队两大关键:姚明之外小心尤纳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04:51 新浪体育
希腊媒体点出中国队两大关键:姚明之外小心尤纳斯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本周日晚上,男篮世锦赛上将上演希腊队对中国队的比赛。赛前,希腊媒体都在反复的谈论两个人,一个是来自NBA休斯顿火箭队的姚明,另外一个就是曾在希腊执教的“自己人”尤纳斯。

  希腊《前进》网站发表了一篇名为《我们的自己人和明》的文章,介绍了姚明和尤纳斯。文章提到,在男篮世锦赛的8强席位争夺战中,希腊队遭遇的是“自己人”尤纳斯带领
的中国队。希腊队阵容中的斯克塞尼提斯和瓦斯洛普洛斯将面对自己在俱乐部里的昔日恩师。

  尤纳斯对于希腊队的了解可以说是如数家珍,但是在球场上最让希腊主帅扬纳基斯头疼的,还是身高达到了2米26的巨人

中锋姚明,姚明在场地两端都具有强大的威慑力,而他是世锦赛目前的头号得分手,他几乎影响着
中国队
的每次进攻,这样一来,希腊队的帕帕多普罗斯和斯克塞尼提斯将面临艰巨的防守任务。

  中国队在小组赛中的5场比赛中赢得了两场的胜利,最后一场奋力78-77击败斯洛文尼亚队,姚明得到了36分。

  除了姚明以外,中国队还拥有曾在NBA征战过的王治郅,他曾是迈阿密热火队的球员,是中国队的第二号攻击点。

  文章分析到,中国队并没有能在技术和战术中展现什么特别的地方,但是对于希腊队来说,要小心中国队的高空优势并尽量不能让他们把球打到篮下来。

  (格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