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日本组委会一天两改赛程 中国周日晚上7点战希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23:07 新浪体育
日本组委会一天两改赛程中国周日晚上7点战希腊

世锦赛官方网站相关截屏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第15届男篮世锦赛在日本结束了小组赛的全部比赛。中国男篮在最后一刻险胜斯洛文尼亚,从而搭上了16强的末班车。

  根据世锦赛开赛前日本组委会所公布的赛程安排,D组第四的中国队将于本周日下午3点在崎玉同C组第一希腊队展开8强争夺战。但新浪体育今晚11点从国际篮联的官方网站上发现,日本组委会方面在没有发布任何通知的情况下,已经对赛程进行了修改。

  根据这份修改后的赛程安排,D组第四和C组第一的比赛被安排在了当地时间8月27日(本周日)上午10点,即北京时间上午9点进行,地点仍在崎玉。

  然而,就在人们认为这份赛程安排将导致

中国队不得不在大早上和希腊队决一死战时,北京时间8月25日凌晨,新浪编辑在重新浏览FIBA官方网站时惊奇的发现,这份赛程安排再次发生变化。这回,日本组委会方面将对阵双方的队名直接写在了赛程表里,而中国和希腊的这场八分之一决赛被调整安排到当地时间8月27日(本周日)晚上8点,即北京时间晚上7点。令人感到不解的是,如此重大的赛程改动我们同样还是未能在组委会官方网站首页上见到任何相关的通告或提示。

  新浪体育将会根据这份最新的赛程安排对原有的直播计划作出相应调整,本周日晚上7点准时对中国和希腊的世锦赛八分之一决赛进行视频和图文直播,欢迎网友届时收看。

  (闹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