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尼日利亚末节爆发轻取黎巴嫩 A组形势一片混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6:56 新浪体育
尼日利亚末节爆发轻取黎巴嫩A组形势一片混乱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本届世锦赛进行了第6天的赛事,尼日利亚队以95-72轻松大胜黎巴嫩并将自己的小组战绩锁定在了2胜3负,而如果身处同组的法国队在今晚的比赛中输给了委内瑞拉,那么A组将出现4支球队同为2胜3负的结果——

  第一节比赛进行到9分钟时,前锋法迪-艾尔科哈蒂伯率先为黎巴嫩队取得了本场比赛的头两分,而紧接着艾梅-乌多卡回敬了两分将比分板平。不过在这之后尼日利亚队在进攻
上越来越有感觉,而黎巴嫩队则多次出失内外线的出手机会,双方的差距也很快拉开。尽管朗尼-法海德在第一节进行到5分04秒时为黎巴嫩队投中3分,但乌多卡立刻还以颜色也投中了一个三分,这使黎巴嫩队在追分上的信心大大受挫。首节比赛结束时,尼日利亚队以25-17领先黎巴嫩。

  第二节刚开始仅16秒,尼日利亚队便由杰夫-瓦伦姆投中三分,之后他们又抓住黎巴嫩队三分不中打出了一个反攻,并再度由瓦伦姆在内线取得两分,从时双方差距已经达到了13分。在第二节中黎巴嫩队的防守问题依旧存在,而进攻上的不流畅及命中率过低也成为了他们难以将比分追上的主要原因,除了约瑟夫-沃戈尔在第二节进行到5分25秒时投中一个三分外,黎巴嫩队的其他出手三分全部偏,而尼日利亚则靠着稳扎稳打以47-33遥遥领先结束上半场。

  黎巴嫩队在下半场的开局不错,布赖恩-费戈尔率先投入了一个三分,随后前锋沃戈尔又在内线强打得手帮助黎巴嫩队打出了一波5-0的小高潮。尼日利亚队直到第三节进行到8分16秒时才由伊贝科维取得了他们在下半场的头两分,而在法海德回敬两分后,尼日利亚球员加比也投进了一个三分,双方依旧保持着10分以上的差距。总的来说黎巴嫩队在第三节的进攻稍有起色,但他们的防守还是漏洞百出,因此比分差距迟迟得不到缩小,第三节结束时尼日利亚依旧以70-58领先黎巴嫩队。

  第四节比赛完全呈一边倒的势态,黎巴嫩队不但在进攻上回到了头两节的糟糕状态,防守上仍然没有任何起色,而双方的比分差距也越拉越大,终场结束,尼日利亚队以95-72轻松击败了黎巴嫩队。

  技术统计 现场组图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7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