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姚明:40分钟从头拼到尾 杀进16强靠运气勇气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5:30 新浪体育
姚明:40分钟从头拼到尾杀进16强靠运气勇气信心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中国男篮在世锦赛小组生死之战中上演神奇逆转,凭借王仕鹏在比赛结束前的一记压哨三分,以78-77击败斯洛文尼亚,晋级十六强。

  本场姚明拿下36分10个篮板,王治郅得10分。王仕鹏全场只得了3分,但就是这三分拯救了中国队。

  “我们通过自己的努力,将希望变成现实。”姚明全场打了40分钟比赛,感觉非常疲惫,不过,幸福仍然写在脸上。

  “最重要的是,除了美国队的比赛之外,我们从头到尾,一场比一场打得好。”姚明说,“欧洲球队的实力都比较接近,都很强大。但是只要我们可以坚持住,努力拼搏,我们就有希望。”

  “其实,我们的水平在提高,世界篮球的水平也在提高,连昨天美国队打

意大利都有些稀里哗啦。”姚明说,“每场比赛,我想我们一定要坚持拼,拼到第40分钟。”

  姚明在比赛中一秒钟也没休息,打完40分钟比赛。“是吧,其实,我第三节和第四节仍然很拼。”姚明说。

  至于

中国男篮挺进16强的关键,姚明坚定地说,“运气、勇气加信心。”

  (张仪发自日本札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6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