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治郅称还要继续喝水 姚明长叹:在沙漠找到绿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5:21 新浪体育
王治郅称还要继续喝水姚明长叹:在沙漠找到绿洲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中国男篮在世锦赛小组生死之战中上演神奇逆转,凭借王仕鹏在比赛结束前的一记压哨三分,以78-77击败斯洛文尼亚,晋级十六强。

  本场姚明拿下36分10个篮板,王治郅得10分。王仕鹏全场只得了3分,但就是这三分拯救了中国队。

  谈到王仕鹏的那个绝杀,姚明说:“那就叫杀手本质吧。”大郅笑着说:“我非常感谢王仕鹏。”

  “大郅在比赛结束前的一个他投篮外加加罚,接着一个快攻上篮,那是非常重要的球。”姚明赛后评价大郅时说,“他是我们队里经验最丰富的球员,关键时刻是可以依靠的。”

  在昨天击败塞内加尔队的比赛之后,姚明对大郅的帮助的形容是“在沙漠中待了10天喝的第一口水”,而今天,姚明对大郅的形容是,“我们找到绿洲了。”

  对于大姚的评价,大郅静静地听完,笑了,回答到,“我们还要继续喝水。”

  

中国男篮的主心骨--明郅组合,此时此刻,已经产生了化学反应。

  (张仪发自日本札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6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