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拉科维奇力压阿罗约 斯波皆两胜D组出线形势微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7:30 新浪体育
拉科维奇力压阿罗约斯波皆两胜D组出线形势微妙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2006年男篮世锦赛继续进行,在D组的一场焦点战中,斯洛文尼亚队在第四节保住领先优势,他们以90-82击败波多黎各队,这样斯洛文尼亚队和波多黎各队战绩同为2胜2负。

  斯洛文尼亚队的拉科维奇得到全队最高的24分,尤杜里得到16分,布雷泽克得到14分和7个篮板,内斯特洛维奇得到12分和9个篮板,纳克巴得到10分和11个篮板。波多黎各队
的阿罗约得到21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阿约索得到20分,拉莫斯和阿普多卡各得到10分。

  斯洛文尼亚队开赛后状态奇佳,拉科维奇外线命中3分引领球队打出一轮11-0的攻击波。在阿约索命中3分后,拉科维奇又命中两个3分球,首节还有4分17秒时斯洛文尼亚队以19-3领先。拉蒂梅尓和阿普多卡帮助球队将比分追近至10-21后,纳克巴连续命中3分,这让球队的领先优势回到15分。拉莫斯上篮得分,阿普多卡命中3分,波多黎各队在第一节结束时以17-27落后。

  波多黎各队在第二节开始后继续上一节的追分势头,拉蒂梅尓和拉莫斯合力得到5分,他们将分差缩小到只有5分。关键时刻拉科维奇、尤杜里和斯洛卡分别命中3分,一轮13-0的进攻高潮让斯洛文尼亚队稳定领先局面。两支球队在本节剩余时间里交替涨分,斯洛文尼亚队在第二节过后以52-33领先。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内斯特洛维奇篮下进攻得分,拉科维奇外线命中3分,斯洛文尼亚队以63-41领先22分。阿罗约和阿约索分别命中3分,他们带领球队回敬一轮8-0的反击高潮,波多黎各队将分差缩小到14分。斯洛卡跳投命中后,波多黎各队以6-2的反击高潮结束本节比赛,前三节结束时波多黎各队以55-67落后12分。

  最后一节开始拉莫斯率先补篮得分,尤杜里圈顶命中3分,一路6-0的攻击波让斯洛文尼亚队重新领先16分。波多黎各队暂停后阿约索和阿普多卡分别命中3分,他们将差距重新缩小到只有10分。双方此后互有攻守,在波多黎各队的紧追下,斯洛文尼亚队始终保持10分左右的领先。尽管阿罗约带领球队竭力反扑,可是已经回天乏力,波多黎各队最终以82-90落败。

  [技术统计][现场组图]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5,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