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斯洛文尼亚大将叹死于防守 美国透露分配体力秘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22:36 新浪体育
斯洛文尼亚大将叹死于防守美国透露分配体力秘方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男篮世锦赛一场D组的比赛中,美国队以114比95击败了斯洛文尼亚队,三战三胜从小组中出线。

  詹姆斯和其他的美国队在第一节比赛的下半段就被全部换下。这并不是他们做错了什么,而是到了第二阵容上场的时间。就算是美国队的第二阵容,也要比斯洛文尼亚更加出色。在比赛中,美国队的体力似乎总是无穷无尽。比赛结束之后,美国队的中锋布兰德透露
了其中的秘诀,他表示:“你不需要节省自己的体力,因为你的上场时间相对固定,你知道你什么时候你能够上场,什么时候去比赛。只要你上场的时候努力比赛就行,你的目的就是让对方变得疲惫。”

  在和斯洛文尼亚的比赛中,韦德拿到了20分,詹姆斯也拿到了19分。

  面对美国队这种潮水般的攻势和轮换制的用人,斯洛文尼亚无可奈何,他们的奥兹波尔特赛后表示:“我们发挥了自己最好的水平,但是当美国队开始打出他们最好的防守的时候,我们的问题就出现了。”

  斯洛文尼亚的贝西洛维奇拿到了全队最高的18分,两名NBA球员布雷泽克和纳克巴都拿到了15分。

  韦德赛后表示:“在第一节比赛中段,我觉得我们队伍应该不能继续沉默了,我们在比赛刚开始的时候有些放松。他们在第一节的早期非常的具有攻击型,我们的球队非常具有深度。我们能够用不同的球员对付他们,当我们在第一节结束的时候领先的时候,我们已经找到了感觉。”

  斯洛文尼亚在第二节比赛的开始阶段一度将分差保持在4分,但是美国队之后打出了一个18比4的小高潮,用抢断和扣篮击溃了斯洛文尼亚。比赛结束之后,布兰德表示:“这是一场用来调整的比赛,我们执行的非常出色。当我们注重防守并好好调整的时候,我们打的更加出色,要比之前出色很多。”

  詹姆斯和霍华德都让场边的观众数次惊呼,他们的扣篮和盖帽从训练的时候开始就吸引了所有人的眼球。不过对于斯洛文尼亚来说,这场比赛已经过去,主教练皮潘表示:“我们已经开始考虑自己的下一场比赛,就是明天和波多黎各的比赛。”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6,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